皇马名宿出任临时主帅 能否率斗牛士走出换帅阴影?

2018-06-13 20:51: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西班牙临时主帅耶罗

  中新网客户端6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西班牙足协宣布解雇主帅洛佩特吉,国家队体育总监耶罗将作为临时主教练,率领队伍征战即将开幕的俄罗斯世界杯。

  北京时间12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官方宣布,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在将在世界杯结束后接手球队,双方签约3年。但在前不久,他刚与西班牙足协续约至2020年。

  据外媒报道,耶罗并不知道洛佩特吉的这一决定。虽然这位前皇马球员并不介意后者前往伯纳乌,但他也不希望在世界杯前,因为这件事而影响到西班牙队的备战,因此两人曾在皇马公布消息以后产生过激烈地争执。

  由于实在无法容忍洛佩特吉的行为,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西班牙足协召开发布会,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亲自宣布将其解雇。国家队体育主管耶罗将作为临时主教练,率领西班牙队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

  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在发布会上表示国家队目前面临非常艰难的处境,但目标依然是夺取冠军:“我们已经和球员有过交流,他们都很理解这个决定,并且会尽全力和新的教练团队一起争取冠军。”

  耶罗职业生涯黄金时期都在皇马度过,他一共为皇马效力了14个赛季,出场超过500次,帮助球队一起获得了3次欧冠冠军、5个联赛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2003年夏天,耶罗被皇马抛弃,随后加盟过阿尔拉扬和博尔顿,最终于2005年退役。

  国家队层面,耶罗为国家队曾出场89次,共打入29粒进球,代表斗牛士军团出战了四届世界杯和两届欧洲杯。

  2014年7月,他取代了齐达内,成为安切洛蒂的助教。两年后,他开始了第一份主教练工作,接手西乙球队皇家奥维耶多,但他没能帮助球队在升级附加赛中升入西甲,于2017年6月离开了主教练一职。

  去年12月,皇马传奇球星耶罗就任国家队新任体育总监一职,并开始管理西班牙国家队的各项事务。

  事实上,这并不是西班牙队第一次面临大战前临时换帅。1980年欧洲杯开战前三天,时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库巴拉提前宣布,大赛结束后自己将成为巴萨主教练。虽然他没有被西班牙足协提前解雇,但西班牙在当届欧洲杯仅仅拿到1分,小组垫底出局。

  斗牛士军团能否在新帅耶罗的带领下,走出临阵换帅的影响,一切的答案都将在北京时间16日凌晨2:00,对阵强敌葡萄牙队的小组赛首战中揭晓。(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贵州省工商局抽检流通领域农资商品质量 抽检化肥542批次不合格42批次

    今年3月至5月,贵州省工商局组织开展流通领域化肥商品质量抽检工作,共抽检化肥542批次,不合格42批次,总体合格率92.25%,同比提高5.81%,表明全省流通领域化肥商品抽检合格率呈上升趋势,商品质量逐年改善。对于抽检不合格的农资商品,贵州省工商局已及时将结果通...[详细]

    06-14 11-06央广网
  • 网上逃犯找民警询问车次“露马脚”被刑事羁押

    jiya.png

    “本来,就是想问问车次,没想到被铁路民警抓获。”6月12日,网上逃犯文某在东莞火车站乘车时,向民警询问车次的情况时,被民警看出破绽,并被抓捕归案。[详细]

    06-13 09-06中国新闻网
  • 120元会员卡可吃一个月 这火锅店11天就被吃得停业

    有人用一张卡一天吃了几顿火锅,有时几个人一天之内重复使用同一张会员卡……“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火锅”活动推出不到两周,家门儿火锅店就被这样“吃”得暂停营业。老板苏哲说,原本就知道是亏本的结果,只是想通过这个活动积累忠实客户,没想到场面彻底失控了。[详细]

    06-14 11-06成都商报
  • 法航更新武汉航线机型采用波音777执飞

    目前,法航武汉航线每周有三个航班,夏季需求高峰期(6月20日~8月23日)则增加到每周4个往返航班。”  为顺应中国市场社交平台蓬勃发展的趋势,法航—荷航集团力求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服务。[详细]

    06-14 11-06《中国民航报》
  • 韩国地方选举结果出炉 执政党大获全胜

    韩国第七届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各级领导选举13日举行。根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的统计,民主党候选人在包括首都圈在内的14个市道取得胜利,第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候选人只在2处获胜。[详细]

    06-14 11-06人民网-韩国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