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助攻波尔森破门 丹麦1-0小胜秘鲁

2018-06-17 0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波尔森反越位单刀推射破门

  波尔森破门进球后怒吼庆祝

  大众网6月17日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0时00分,2018年世界杯C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在萨兰斯克的莫尔多维亚竞技场展开角逐,南美球队秘鲁对阵北欧劲旅丹麦。上半场秘鲁队错失了一次点球机会,奎瓦将自己创造的点球踢飞,丹麦队后腰奎斯特伤退。下半场埃里克森助攻波尔森破门,最终丹麦1-0小胜秘鲁。

  这是两支球队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按照国际足联最新的排名,秘鲁排名第11位,丹麦排名第12位。对于丹麦来说,他们的核心是在热刺效力的中场大将埃里克森,而小舒梅切尔、克里斯滕森和西斯托都是各自俱乐部的关键球员。而秘鲁阵中,法尔范则是他们的一大利器。

  比赛开始,丹麦率先开球。第2分钟,弗洛雷斯在禁区里倒地,裁判并没有吹罚。第7分钟,约图恩外围期缴远射被舒梅切尔稳稳拿到。第13分钟,卡里洛禁区里右侧内切之后一脚劲射,皮球被舒梅切尔倒地扑出。随后,秘鲁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弗洛雷斯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16分钟,卡里洛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克里斯滕森回防将球铲出底线。

  第27分钟,德拉尼外围中路起脚远射高出横梁,这是丹麦队本场第一次射门。2分钟后,秘鲁打出快速反击,法尔范禁区里右侧接到队友直塞球,随后跟上一脚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32分钟,奎斯特(此前被法尔范撞伤)倒在地上,队医进场进行治疗,丹麦暂时少打1人;数分钟后,奎斯特被担架抬出场外,舍内替补登场。

  第38分钟,西斯托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被放倒,塔皮亚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埃里克森主罚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舍内外围补射一脚,险些造成门将出现脱手。

  第41分钟,德莱尼禁区里左侧一脚射门,波尔森倒地铲射没碰到,皮球飞出了右侧底线。第43分钟,奎瓦禁区里试图过人被绊倒在地,裁判一开始未吹罚点球,但收到提示观看VAR判罚点球,奎瓦亲自主罚射门高出横梁,比分仍是0-0。

null

  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秘鲁开出皮球。第47分钟,埃里克森开出右侧角球,波尔森禁区里头球攻门顶高。第52分钟,丹麦获得禁区右侧犄角处定位球机会,埃里克森主罚传到禁区被挡出,随后自己补射一脚高出横梁。第56分钟,奎瓦禁区左侧晃倒对手选择横敲,卡里洛后点得球脚下打滑,皮球出了右侧底线,不过从慢镜头看,奎瓦是越位在先。

  第59分钟,丹麦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埃里克森中场带球推进斜塞给到禁区左侧的波尔森,波尔森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波尔森推射近角破门,丹麦1-0领先。

  第60分钟,弗洛雷斯禁区左侧一脚低射被舒梅切尔快速扑出。2分钟后,秘鲁撤下弗洛雷斯,换上格雷罗。第64分钟,格雷罗禁区里接应头球攻门,皮球被舒梅切尔抱在怀里。第67分钟,丹麦撤下西斯托,换上布雷斯维特。

  第69分钟,秘鲁围攻丹麦禁区,A-罗德里格斯头球摆渡,后点法尔范和卡里洛门前补射,但是没能将球射进球门。第72分钟,卡里洛和阿德文库拉踢出撞墙配合,后者扣开防守球员之后起脚射门,舒梅切尔在近角稳稳将球拿到。第79分钟,奎瓦禁区里连续晃动后横敲,格雷罗脚后跟射门稍稍偏出。第81分钟,丹麦撤下克里斯滕森,换上赞卡-约根森。随后,埃里克森前场分球,N-约根森射门被后卫封堵。

  第82分钟,法尔范接到右路传中球,在点球点一脚劲射被舒梅切尔扑出。片刻之后,秘鲁继续换人,法尔范被鲁伊迪亚斯替下。第86分钟,埃里克森准单刀杀入禁区,但是射门打在门将身上弹出。第87分钟,秘鲁撤下塔皮亚,换上阿基诺。

  经过5分钟的补时,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丹麦以1-0小胜秘鲁,取得开门红。

  两队出场阵容:

  丹麦:1-小舒梅切尔、4-凯尔、6-克里斯滕森(第81分钟,赞卡-约根森)、14-达尔斯加德、17-斯特里格、7-奎斯特(第35分钟,舍内)、8-德拉尼、10-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9-N-约根森、20-Y-波尔森、23-西斯托(第67分钟,布雷斯维特)

  秘鲁:1-加尔西、2-A-罗德里格斯、6-特劳科、15-克里斯蒂安-拉莫斯、17-阿德文库拉、8-奎瓦、13-塔皮亚(第87分钟,阿基诺)、19-约图恩、10-法尔范(第83分钟,鲁伊迪亚斯)、18-A-卡里洛、20-埃德森-弗洛雷斯(第62分钟,格雷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5 14-06北京晨报
  • 受“闰月”影响今年端午节比去年“晚”了19天

    “榴花三日迎端午,蕉叶千春纪诞辰。有意思的是,有时农历年里会被安排一个“闰五月”,这样会导致一年出现两个“农历五月初五”的有趣历法现象,如2009年和2028年。[详细]

    06-17 06-06新华社
  • “80后”蹴鞠达人玩转花式足球迎接世界杯

    zuqiu.png

    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在即,广东“80后”蹴鞠达人叶居健在佛山高明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与现场上千名中小学生共同迎接世界杯足球赛的到来。叶居健在台上表演花式足球。[详细]

    06-16 10-06中国新闻网
  • 全国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效果不断显现

    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的消息,在6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联合奖惩机制的最新进展情况,法院系统的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效果不断显现,成为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大亮点。[详细]

    06-17 06-06人民网
  • 意大利内政部长再次拒绝2艘难民救援船停靠意港口

    意大利内政部长再次拒绝两艘难民救援船停靠意港口当地时间16日,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公开表示,拒绝地中海两艘民间救援船只停靠意大利港口。据意媒报道,两艘名为“生命线”和“狐鲛”(Seefuchs)的民间救援船于当天凌晨在利比亚外海救起上百名难民及非法...[详细]

    06-17 06-06环球网
  • 越南昆嵩省一客车坠入山谷 已致3死34伤

    越南昆嵩省一辆客车坠入山谷。造成至少3人死亡34人受伤当地时间6月16日凌晨,一辆长途客车在越南昆嵩省坠入山谷,造成至少3人死亡,34人受伤。[详细]

    06-17 06-06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