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朱造乌龙魔笛进点球 克罗地亚2-0尼日利亚

2018-06-17 08:45: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D组将会进行一场焦点大战,欧洲劲旅克罗地亚对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上半场比赛,曼朱基奇禁区内头球攻门,碰在尼日利亚球员艾特博身上飞入球门。下半场比赛,莫德里奇点球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克罗地亚2-0完胜尼日利亚,目前以3个积分位居D组首位。

  两支球队的各级青年队交手次数不少,但是成年队却没有过交战的经历。从世界排名以及两队的纸面实力对比看,格子军团应该都占据优势。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中对战来自非洲的球队只有一次,是在2014年的世界杯中,当时的克罗地亚4-0大胜喀麦隆。

  第3分钟, 雷比奇在前场左侧下底传中,被中路的尼日利亚队解围出禁区。第8分钟,克罗地亚获得一次左边路的角球,战术角球开到禁区,被尼日利亚球员解围。第12分钟,米克尔在禁区左侧从莫德里奇脚下断球后传中,被克罗地亚门将得到。第14分钟,曼朱基奇在禁区内背身得球后传给佩里西奇,佩里西奇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克拉马里奇在禁区前10米处的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19分钟,克罗地亚获得一次前场的任意球机会,莫德里奇传入禁区左侧,被尼日利亚门将没收。

  第22分钟,恩迪迪在禁区前5米处的抽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27分钟,雷比奇在禁区中路头球回做给队友,但是主裁认定雷比奇争抢头球时推人犯规。第30分钟,莫德里奇在中场踢倒了摩西,前者吃到一张黄牌。第32分钟,克罗地亚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莫德里奇主罚,送入禁区,雷比奇头球摆渡,禁区里中路,曼朱基齐头球跟上,皮球打到了尼日利亚球员艾特博身上飞入球门,克罗地亚1-0尼日利亚。第39分钟,克拉马里奇在禁区内接到拉基蒂奇的传球后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福萨里科在禁区内右侧边角处的爆射,皮球偏出。第45+1分钟,伊沃比在禁区外的爆射,被洛夫伦封堵出禁区。

  D组-曼朱造乌龙魔笛进点球 克罗地亚2-0尼日利亚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伊沃比在禁区内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禁区。第55分钟,佩里西奇在禁区左侧的传中,雷比奇在禁区中路的包抄打门,高出横梁。第60分钟,克罗地亚进行人员调整,克拉马里奇侠,布罗佐维奇上。第62分钟,尼日利亚也进行了人员调整,穆萨上,伊沃比下。第66分钟,摩西在禁区内与对方身体有些对抗后倒地,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74分钟,佩里西奇在禁区左侧的45度传中,力量有些大,被门将直接得到。

  D组-曼朱造乌龙魔笛进点球 克罗地亚2-0尼日利亚

  第69分钟,尼日利亚球员恩孔双手将曼朱基奇抱住并将其推倒,克罗地亚得到一个点球机会,莫德里奇主罚,右脚打左下角得分,克罗地亚2-0尼日利亚。第76分钟,尼日利亚换人,伊希纳乔上。伊哈洛下。第78分钟,克罗地亚换人,雷比奇下,科瓦契奇上。第85分钟,克罗地亚换人,皮亚查上,曼朱基奇下。第87分钟,摩西在禁区内转身打门,打在了克罗地亚球员身上。全场比赛结束,克罗地亚2-0完胜尼日利亚,目前以3个积分位居D组首位。

  克罗地亚首发:23-苏巴西奇/3-斯特里尼奇、21-维达、6-洛夫伦、2-福萨里科/10-莫德里奇、7-拉基蒂奇/4-佩里西奇、9-克拉马里奇(60分钟11-布罗佐维奇)、18-雷比奇(78分钟8-科瓦契奇)/17-曼朱基奇(85分钟20-皮亚查)

  尼日利亚首发:23-乌佐霍/12-舍胡、5-恩孔、6-巴洛贡、2-埃多乌/8-艾特博、4-恩迪迪/10-米克尔、18-伊沃比(62分钟7-穆萨)、11-摩西/9-伊哈洛(76分14-伊希纳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中国5G产业将全面启动 为2020年规模商用提供支撑

    1.png

    据了解,依托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移动和大唐电信集团成立的三个国家工程实验室是我国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发展的核心载体和重要支撑单位,在推动我国移动通信技术不断突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详细]

    06-17 08-06人民日报
  • 【中国梦 大国工匠篇】尚金锁:为“粮库”保驾护航40余载只为让百姓吃得好吃得安

    编前语:“中国梦 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开展,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及主要商业网站共同参与。尚金锁历来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始终坚持“人才也是生产力”,坚持把培养人、造就人作为粮库发展的一项基础...[详细]

    06-17 08-06中国西藏网
  • “80后”蹴鞠达人玩转花式足球迎接世界杯

    zuqiu.png

    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在即,广东“80后”蹴鞠达人叶居健在佛山高明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与现场上千名中小学生共同迎接世界杯足球赛的到来。叶居健在台上表演花式足球。[详细]

    06-16 10-06中国新闻网
  • 国际舆论纷纷批评美国政府加征关税

    美国舆论对近日美国政府发布对中国加征关税的商品清单纷纷表示批评。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所长亚当·珀森表示,停止无赢家的贸易战,这是符合美中双方利益的首要任务。[详细]

    06-17 08-06人民网
  • “感知中国”系列活动走进意大利

    6月15日,演员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感知中国”意大利行活动开幕式暨国华九韵·中华文化雅集展演中表演。新华社记者金宇摄  6月15日,演员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感知中国”意大利行活动开幕式暨国华九韵·中华文化雅集展演中表演。[详细]

    06-17 08-06新华网
  • 热情团结有力量 国歌唱得响或有助赢球

    英国斯塔福德郡大学研究显示,足球比赛中唱国歌的态度可能影响比赛表现。研究项目牵头人马修·斯莱特告诉英国《泰晤士报》:“我们认为一支足球队唱国歌(或所代表地区的歌曲)的表现显现队伍团结程度。[详细]

    06-17 08-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