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奎斯特点射孙兴慜哑火 瑞典1-0韩国

2018-06-18 22:02: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讯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一轮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展开争夺,韩国0-1负于瑞典,无缘开门红。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65分钟,韩国替补出场的金民友禁区内犯规送点,瑞典球员格兰奎斯特主罚命中。

  两支球队A级赛事史上交锋4次,韩国2平2负无胜绩,打进3球,狂丢17球,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5年11月热身赛,双方2-2握手言和。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这是双方第一次交锋。在国际足联排名榜上,韩国排在第57位,瑞典排在第24位。过去7场A级赛事,韩国仅取得1胜,输掉4场比赛,最近3战1平2负;瑞典竞技状态同样糟糕,过去7场A级赛事也只有1胜,最近4战2平2负。

  关键事件

  第61分钟,金民友禁区内放倒克拉森,瑞典获得点球。

  

第63分钟,格兰奎斯特主罚点球破门,瑞典1-0韩国。

 

  完整战报

  

  第5分钟,韩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孙兴慜左路将任意球开出,金信煜在多名人高马大的瑞典球员中争到了顶,可惜稍稍偏出。

  

  第17分钟,瑞典队控制住皮球,寻找机会,贝里脚后跟妙传,禁区内格兰奎斯特突然插上,好在金英权反应迅速将球破坏。

  

  第20分钟,瑞典门前的好机会,双方一片混战中,贝里突然一脚推射,赵贤祐反应非常迅速,将球扑出!

  

  第26分钟,朴柱昊在一次后场争抢头球的时候,不慎将大腿拉伤,无法坚持,被换下场,金民友登场。

  

  第28分钟,瑞典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又是贝里门前创造了不错的机会,金英权将球破坏!随后的角球中,瑞典队则是在禁区内犯规。

  

  第34分钟,韩国队快速反击的机会,右路孙兴慜带球飞速突进,底线附近传中,可惜被破坏。

  

  第41分钟,韩国队创造出机会,右路孙兴慜传中后突然内切,摔倒在禁区内,不过裁判没有表示。随后瑞典队反击机会,门前贝里错失良机,随后奇诚庸在禁区内破坏了托伊沃宁的机会。

  

  

  下半场,第51分钟,具滋哲被拉尔森踩到大腿,这一脚踩得不轻;随后,韩国的反击机会,具滋哲就一记头球还以颜色,可惜顶偏了。

  

  

  第56分钟,瑞典门前的好机会,又是人高马大的托伊沃宁,他的头球再次被赵贤祐神奇化解!

  

  第61分钟,金民友在禁区内放倒了克拉森,裁判在回看VAR后,判罚了点球!格兰奎斯特主罚点球破门,瑞典1-0韩国。

  

  第77分钟,韩国队禁区内的机会,孙兴慜头球摆渡,结果门前黄喜灿脚下打滑,错失好机会。

  

  伤停补时阶段,黄喜灿门前接到头球摆渡,有头球打门的机会,可惜还是顶偏了。

  

  双方出场阵容:

  韩国(4-3-3):23-赵贤祐/2-李镕、6-朴柱昊(12-金民友 27’)、19-金英权、20-张贤秀/13-具滋哲(10-李昇祐 72’)、16-奇诚庸、17-李在成/7-孙兴慜、9-金信煜(15-郑宇永 66’)、11-黄喜灿

  瑞典(4-4-2):1-奥尔森/2-卢斯蒂格、6-奥古斯丁森、18-扬松、4-格兰奎斯特/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3-斯文森 82’)、8-埃克达尔(15-西耶马克 71’)、10-福斯贝里、17-赫拉森/9-贝里、20-托伊沃宁(22-泽林 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南水北调中线调水达150亿立方米 惠及5千万人

    nan.png

    记者从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获悉:截至6月17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从陶岔渠首调水入渠水量达150亿立方米,工程惠及北京、天津等沿线19座大中城市,5310多万居民喝上了南水北调水。沿线受水省份供水安全系数有效提升,居民用水水质明显改善,南水北调在保障水安全、修复...[详细]

    06-18 10-06人民日报
  • 电商“6·18”促销节来临 多些创新少点“套路”

    618.png

    “电商促销节‘套路’不断的根本原因在于利益驱动,对电商平台经营者无法完全做到有效监管。吕昊泽也提醒,电商促销节易催生冲动消费,提前透支消费者消费欲望和需求,致使其减少平日的网购消费频率。[详细]

    06-18 10-06人民日报海外版
  • 冬奥会冰坛进入地上施工 将成中国首块标准冰壶冰场

    dong.png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紧邻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地处地铁4号线和9号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不仅可用于专业冰球、花滑、冰壶、短道速滑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也可对外开放服务于市民冰上运动需求。[详细]

    06-18 10-06北京青年报
  • A站被黑之后,我们的“网络隐私权”还有哪些威胁?

    “我们团队决定无条件删除数据库,在未来不打算再出售任何有关Acfun的数据和漏洞……”13日深夜,暗网上一条《关于不再出售Acfun数据库的说明》引起互联网安全行业的广泛关注。[详细]

    06-18 22-06新华网
  • 赵南起同志逝世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民族工作领导人,我军现代后勤建设的领导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原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后勤部部长...[详细]

    06-18 22-06新华网
  • 柬埔寨奥波拉王妃的坎坷人生

    中新社金边6月18日电。题:柬埔寨奥波拉王妃的坎坷人生中新社记者。[详细]

    06-18 21-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