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3分钟红牌+点球 10人哥伦比亚1比2负日本

2018-06-19 22:07: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大众网讯 大众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6月19日20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首场比赛在萨兰斯克的莫尔多维亚竞技场进行,南美劲旅哥伦比亚对阵亚洲强队日本。最终,日本2-1获胜取得开门红,史上首次战胜哥伦比亚。

  开场3分钟,卡洛斯-桑切斯禁区内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香川真司主罚点球命中;第38分钟,金特罗主罚任意球扳平比分;第73分钟,大迫勇也接本田圭佑角球传中头球破门。

  本届世界杯,哥伦比亚、日本、波兰、塞内加尔同分在H组。哥伦比亚与日本国际A级赛交锋3次,哥伦比亚2胜1平,进5球失1球。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日本在2014巴西世界杯、2016里约奥运会上、2018俄罗斯世界杯连续三届大赛都分在同一小组。

  哥伦比亚以南美第4出线,日本亚洲12强赛B组头名身份直接晋级,双方均6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首发方面,哥伦比亚由法尔考领衔,日本由香川真司领军,两队关键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冈崎慎司、本田圭佑均坐在替补席上。

  第3分钟,大迫勇也禁区右侧射门被门将奥斯皮纳扑出,香川真司禁区线中路左脚补射,卡洛斯-桑切斯禁区内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红点套餐,哥伦比亚10打11!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届世界杯首张红牌。3分钟后,香川真司操刀主罚点球,推射中路破门,日本1-0领先!

  H组-日本2-1胜10人哥伦比亚 香川点球本田送助攻

  H组-日本2-1胜10人哥伦比亚 香川点球本田送助攻

  H组-日本2-1胜10人哥伦比亚 香川点球本田送助攻

  第12分钟,金特罗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法尔考禁区中路左脚飞身捅射,球被川岛永嗣没收。3分钟后,乾贵士禁区左肋推射远角偏出。

  哥伦比亚少打一人,但控球率依然占优(60%-40%)。上半场中局阶段,日本、哥伦比亚先后获得一次角球,但都没有形成射门。

  第31分钟,哥伦比亚率先换人,巴里奥斯替下胡安-夸德拉多。1分钟后,大迫勇也禁区左侧小角度外脚背射门踢疵。第34分钟,法尔考禁区中路飞身脚尖捅射,川岛永嗣将球没收。

  第37分钟,法尔考右路与长谷部诚拼抢中摔倒。1分钟后,金特罗右路任意球低射球门近角,球贴着右侧立柱滚入球门,哥伦比亚将比分扳平,1-1!上半场结束,哥伦比亚1-1战平日本。

  H组-日本2-1胜10人哥伦比亚 香川点球本田送助攻

  H组-日本2-1胜10人哥伦比亚 香川点球本田送助攻

  第54分钟,大迫勇也禁区左侧转身小角度扫射,球被奥斯皮纳化解。3分钟后,乾贵士禁区左侧右脚弧线球射门,奥斯皮纳飞身将球扑出。第59分钟,哥伦比亚第2次换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替下金特罗。随后,柴崎岳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吉田麻也中路头球顶偏。

  第61分钟,酒井宏树禁区右侧小角度斜射远角偏出。3分钟后,巴里奥斯后场从背后踩倒香川真司吃到黄牌。第70分钟,日本首次换人,本田圭佑替下香川真司;哥伦比亚第3次换人,巴卡替下伊斯基耶多。1分钟后,本田圭佑右路低射被奥斯皮纳没收。

  第73分钟,酒井宏树近距离推射,球被防守队员封出底线。本田圭佑左路角球传中,大迫勇也小禁区内在三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跃起头球攻门,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日本2-1领先!

  H组-日本2-1胜10人哥伦比亚 香川点球本田送助攻

  第78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球被大迫勇也飞身封堵出底线。2分钟后,日本第2次换人,山口萤替下柴崎岳。第85分钟,日本第3次换人,冈崎慎司替下大迫勇也。1分钟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中场从背后铲倒原口元气吃到黄牌。

  最终,日本2-1小胜10人作战的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4231):1-奥斯皮纳;17-莫希卡、3-穆里略、23-达文松-桑切斯、4-阿里亚斯;16-莱尔马、6-卡洛斯-桑切斯;21-伊斯基耶多(70’7-巴卡)、20-金特罗(59’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胡安-夸德拉多(31’5-巴里奥斯);9-法尔考;

  未上场替补:2-萨帕塔、8-阿吉拉尔、12-巴尔加斯、13-米纳、14-穆列尔、15-乌里韦、18-迪亚斯、19-博尔哈、22-何塞-夸德拉多

  日本(4231):1-川岛永嗣;5-长友佑都、3-昌子源、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7-柴崎岳(80’16-山口萤)、17-长谷部诚;14-乾贵士、10-香川真司(70’4-本田圭佑)、8-原口元气;15-大迫勇也(85’9-冈崎慎司);

  未上场替补:2-植田直通、6-远藤航、11-宇佐美贵史、12-东口顺昭、13-武藤嘉纪、18-大岛僚太、20-槙野智章、21-酒井高德、23-中村航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房地产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jpg

    业内人士表示,不动产登记信息联网,一方面是我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基础,也是我国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基础。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跨境证券投资.jpg

    外汇局指出,本次发布的主要政策措施包括3个方面:一是取消QFII资金汇出20%比例要求,QFII可委托托管人办理相关资金汇出。疏通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资本市场通道之外,境内投资者对外投资的渠道也在得到拓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冬奥会冰坛进入地上施工 将成中国首块标准冰壶冰场

    dong.png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紧邻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地处地铁4号线和9号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不仅可用于专业冰球、花滑、冰壶、短道速滑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也可对外开放服务于市民冰上运动需求。[详细]

    06-19 09-06北京青年报
  • 河北省滦平县发现珍稀动物鼯鼠 长得“六不像”

    滦平发现珍稀动物“鼯鼠”许尚权摄中新网承德6月19日电。河北省滦平县森林公安局19日透露,滦平县国有林场管理处于营子林场发现珍稀动物“鼯鼠”。[详细]

    06-19 22-06中国新闻网
  • 国际舆论:特朗普不断加码关税政策恐导致美经济衰退

    国际舆论称,特朗普政府不断加码的关税政策将导致贸易战升级,美国多个行业受影响严重,专家警告此举将导致经济衰退。”特朗普“关税战”或失去农户支持路透社评论称,特朗普开打“关税战”可能因此失去美国农户的支持。[详细]

    06-19 22-06中国新闻网
  • 因“排放门”被捕入狱后 奥迪首席执行官被解职

    中新网6月1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奥迪公司发布消息称,公司解除了因“排放门”被捕入狱的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塔德勒的职务。[详细]

    06-19 22-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