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4分钟闪电破门葡萄牙胜 摩洛哥连败出局

2018-06-20 2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C罗庆祝进球

  C罗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0(莫斯科当地时间15:00),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B组首场比赛在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葡萄牙对阵摩洛哥。开场不久C罗头球攻破对手球门,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葡萄牙1-0力克摩洛哥,目前积4分暂居小组头名。摩洛哥两轮过后一分未得,成为确定出局的第一支球队。

  两队曾在1986年世界杯小组赛交手,葡萄牙曾1比3负于摩洛哥。2004年奥运会也曾交手,葡萄牙2比1取胜摩洛哥,C罗也曾进球。葡萄牙首战3比3战平西班牙,C罗继续同格德斯搭档锋线,若奥-马里奥轮换费尔南德斯出场。摩洛哥首战因补时丢乌龙球惨遭伊朗绝杀,布塔伊布、迪拉尔和达科斯塔轮换出场。

  开场仅2分钟,博苏法左路传中,布塔伊布前点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葡萄牙第4分钟取得领先,穆蒂尼奥开出角球,无人贴防的C罗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他以85粒国家队进球成为欧洲全时期国家队最佳射手,他成为1966年赫塞-托雷斯以来首位在单届世界杯左右脚和头球均破门的葡萄牙球员。

C罗进球

  C罗进球

  葡萄牙5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格雷罗传球,C罗禁区右肋11码处低射擦远角立柱偏出。摩洛哥加强反攻,多次断球冲击葡萄牙防线,迪拉尔右路传中,博苏法前点甩头攻门偏出远角。齐耶赫开出角球至远点,贝纳蒂亚头球攻门正入帕特里西奥下怀。博苏法传中远点,达科斯塔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皇马边卫阿什拉夫传球,齐耶赫远射被帕特里西奥没收。N-阿姆拉巴特右路下底突破时同格雷罗互有拉扯摔倒,裁判未予判罚,摩洛哥主帅赫夫要求回看视频被主裁驳回。C罗禁区弧边缘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葡萄牙第39分钟错过机会,C罗挑传,格德斯12码处单刀抽射被穆尼尔单手救下。贝尔汉达任意球混战中头球顶偏,但贝纳蒂亚小禁区左侧错过皮球。

  下半场。格雷罗左路战术角球传中,冯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若奥-马里奥回传,格德斯横敲,C罗禁区右侧第一时间抽射离谱飞出。贝尔汉达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被帕特里西奥没收。随后齐耶赫任意球传中,贝尔汉达10码处头球攻门被帕特里西奥飞身救出。摩洛哥持续施压,贝纳蒂亚任意球混战中14码处左脚抽射高出。

  葡萄牙持续被动,反击乏力。齐耶赫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齐耶赫右路任意球斜传,贝纳蒂亚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佩佩角球防守时停球偏转打到手上,裁判未予判罚。C罗禁区边缘外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随后他突入禁区左侧在阿姆拉巴特防守下摔倒,他要求裁判回看录像,裁判未予理会。伤停补时,贝纳蒂亚任意球混战中10码处抽射打高。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奥;21-塞德里克,3-佩佩,6-冯特,5-格雷罗;11-贝纳尔多(59',18-马丁斯),14-卡瓦略,8-穆蒂尼奥(89',23-阿德里安),10-若奥-马里奥(70',16-费尔南德斯);17-格德斯,7-C罗

  摩洛哥(4-2-3-1);12-穆尼尔;2-阿什拉夫,4-达科斯塔,5-贝纳蒂亚,16-N-阿姆拉巴特;14-博苏法,8-艾哈迈迪(86',11-法伊尔);17-迪拉尔,10-贝尔汉达(75',23-卡塞拉),7-齐耶赫;13-布塔伊布(69',9-卡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22-06半月谈
  • 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组:个别官员统计造假屡禁不止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东明作的关于检查统计法实施情况的报告,报告介绍了执法检查的工作情况、统计法实施的基本情况、贯彻实施统计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进一步贯彻实施统计法的建议。“检查中,大家反映,统计数据的虚报瞒报、拒报迟报、漏报重报、代填...[详细]

    06-20 22-06中国新闻网
  • 冬奥会冰坛进入地上施工 将成中国首块标准冰壶冰场

    dong.png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紧邻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地处地铁4号线和9号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不仅可用于专业冰球、花滑、冰壶、短道速滑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也可对外开放服务于市民冰上运动需求。[详细]

    06-19 09-06北京青年报
  • 武汉个人征信报告查询量 前5个月38万笔 同比增长近2倍

    6月20日从人行武汉分行获悉,今年1月至5月,武汉个人征信报告查询量38万笔,同比增长近两倍。截至2017年底,国家基础信用信息数据库已收录9.5亿自然人和2510万户企业和其它组织的信贷信息,全国共接受查询企业征信报告8014万次、个人征信报告13.7亿次。[详细]

    06-20 22-06湖北日报
  • 俄表示正在研究美组建太空部队可能后果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0日说,俄正在研究美国增加太空军事力量的可能后果。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下令国防部筹建第六个军种即太空部队,确保美国在太空占据“主导地位”,而非仅仅“存在”。[详细]

    06-20 22-06新华网
  • 俄表示正在研究美组建太空部队可能后果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0日说,俄正在研究美国增加太空军事力量的可能后果。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下令国防部筹建第六个军种即太空部队,确保美国在太空占据“主导地位”,而非仅仅“存在”。[详细]

    06-20 22-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