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幸运进球破铁桶 西班牙1-0险胜伊朗

2018-06-21 0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6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进行了第2轮的一场比赛,伊朗和西班牙在喀山竞技场交锋,面对伊朗队密不透风的铁桶阵,西班牙队凭借迭戈-科斯塔的幸运进球,以1-0小胜伊朗,伊朗队伊扎托拉西进球经录像裁判改判无效。第二轮过后,西班牙与葡萄牙同积4分暂列榜首,伊朗积3分,末轮将对阵葡萄牙,摩洛哥提前出局。

  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首轮西班牙打平葡萄牙,伊朗战胜摩洛哥。西班牙本场使用4231阵型,迭戈-科斯塔突前,伊涅斯塔回撤和布斯克茨搭档后腰,防线上卡瓦哈尔伤愈首发。伊朗继续使用4141阵型,但首发和上一场相比有3处变化,中卫侯赛尼和中场塔雷米、埃扎托拉希是首发中的变化。

  第4分钟,卡瓦哈尔远射打偏。第6分钟,阿米里禁区外围迎解围球凌空抽射打高。第14分钟,伊朗后场长传,安萨里法德争下高球后远射打偏。第18分钟,席尔瓦远射被挡出。第22分钟,拉莫斯主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减速,贝兰万德拿到球。第25分钟,席尔瓦主罚偏右25码处任意球,球碰人墙略有变向,贝兰万德扑到球。

  第30分钟,伊涅斯塔左路传中,前点伊朗后卫一蹭,后点皮克头球摆渡,席尔瓦6码处背对球门半转身凌空抽射打高。第31分钟,伊斯科远射打偏。第37分钟,哈伊萨菲和队友侯赛尼相撞导致右大腿受伤,经过治疗后他似乎可以继续比赛。第39分钟,贝兰万德在接球时被迭戈-科斯塔有意无意地踩了一下脚倒地,双方球员都围了上来,主裁库尼亚示意双方球员离开然后口头警告了迭戈-科斯塔。

B组-科斯塔破门西班牙1-0伊朗 积4分追平葡萄牙

  第41分钟,伊斯科禁区左肋传中,席尔瓦停球后6码处射门被挡出。第42分钟,雷扎扬表示自己被对手侵犯受伤但裁判示意他要么离场治疗要么就继续比赛。补时第1分钟,拉莫斯传球,席尔瓦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席尔瓦开出左侧角球,前点布斯克茨头球后蹭,中路皮克一垫,球飞向球门但速度不快,后卫门线上解围。第50分钟,布斯克茨远射,贝兰万德扑了下后抢在巴斯克斯前把球拨走。第52分钟,巴斯克斯直塞,卡瓦哈尔插上禁区右肋横传,伊斯科12码处射门打高。第53分钟,阿米里左侧大力边线球掷入禁区,皮克头球解围不远,安萨里法德14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打偏。

  第54分钟,伊涅斯塔传球,迭戈-科斯塔禁区中路14码处背对球门停球转身准备射门,雷扎扬冲过来一脚解围,结果球打在迭戈-科斯塔腿上弹入左下角,西班牙1-0领先。第60分钟,易布拉希米右路传中,塔雷米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B组-科斯塔破门西班牙1-0伊朗 积4分追平葡萄牙

B组-科斯塔破门西班牙1-0伊朗 积4分追平葡萄牙

  第62分钟,雷扎扬开出右路任意球,阿兹蒙头球蹭了下,后点埃扎托拉希停球后6码处破门。埃扎托拉希进球后冲出球场庆祝,但VAR裁判通知主裁库尼亚这个球有争议,随后VAR裁判通知主裁伊朗进球越位。

B组-科斯塔破门西班牙1-0伊朗 积4分追平葡萄牙

  第70分钟,伊斯科开出右侧战术角球,伊涅斯塔右路底线处传中,拉莫斯12码处射门,雷扎扬在门线前挡下球,皮克补射但又被雷扎扬挡着。第77分钟,西班牙获得偏右22码处的任意球,伊斯科主罚射门被人墙挡出。第78分钟,阿米里飞踢卡瓦哈尔领到黄牌。第82分钟,阿米里右路穿裆过掉皮克后传中,后点塔雷米6码处头球冲顶顶高。第92分钟,易布拉希米背后放倒罗德里戈领到黄牌。最终,西班牙1-0取胜。

  伊朗(4141):1-贝兰万德/23-雷扎扬、19-侯赛尼、8-普拉利甘吉、3-哈伊萨菲(69’5-M-穆罕穆迪)/9-易布拉希米/17-塔雷米、6-埃扎托拉希、11-阿米里(86’14-格多斯)、10-安萨里法德(74’18-贾汉巴赫什)/20-阿兹蒙

  西班牙(4231):1-德赫亚/2-卡瓦哈尔、15-拉莫斯、3-皮克、18-阿尔巴/5-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71’8-科克)/11-巴斯克斯(79’20-阿森西奥)、22-伊斯科、21-席尔瓦/19-迭戈-科斯塔(88’9-罗德里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22-06半月谈
  • “向阳红10”靠岸 大洋49航次第四航段科考收官

    航段科考人员在合同区进行了电视抓斗、重力柱取样、瞬变电磁测线探测、长周期海底地震仪回收与布放等工作,硫化物资源勘查与评价取得进展。该航段在合同区环境调查方面,完成微塑料取样、分层拖网、垂直拖网、电视多管取样、CTD海水取样等环境综合调查,最终取得浮...[详细]

    06-21 04-06科技日报
  • 冬奥会冰坛进入地上施工 将成中国首块标准冰壶冰场

    dong.png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紧邻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地处地铁4号线和9号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不仅可用于专业冰球、花滑、冰壶、短道速滑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也可对外开放服务于市民冰上运动需求。[详细]

    06-19 09-06北京青年报
  • 聚焦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

    本报北京6月20日讯记者张维2018中国博士后制度高校校长研讨会今日在京召开。人社部副部长、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主任汤涛强调,人才竞争的关键在于制度竞争。[详细]

    06-21 04-06法制日报
  • 巴基斯坦一汽车坠入山谷造成10人死亡

    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20日发生一起汽车坠入山谷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4人重伤。事故发生后,附近村民配合当地政府开展救援,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详细]

    06-21 04-06新华网
  • 巴基斯坦一汽车坠入山谷造成10人死亡

    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20日发生一起汽车坠入山谷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4人重伤。巴基斯坦媒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报道说,一个家庭的多名成员当天参加了一个亲戚的定亲仪式后乘车返回,汽车在行驶到开伯尔-普什图省曼塞赫拉地区时,因超速失控坠入山...[详细]

    06-21 03-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