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超低级失误 阿根廷0-3负克罗地亚濒临出局

2018-06-22 0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6月2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D组展开第二轮争夺,阿根廷0比3不敌克罗地亚,恩佐-佩雷斯错过空门,雷比奇抓住卡巴列罗失误破僵局,摩德里奇和拉基蒂奇扩大比分。克罗地亚两连胜提前出线,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严峻。

  阿根廷首轮被冰岛逼平,克罗地亚则2球轻取尼日利亚。两队此前曾在1998年世界杯上交手,阿根廷1球小胜克罗地亚,此后两度热身各胜1场。阿根廷变阵3后卫体系,梅西继续领衔,梅卡多、佩雷斯和阿库尼亚轮换出场。克罗地亚仅用布罗佐维奇轮换进入首发

  第5分钟,苏巴西奇大脚长传前场,拉基蒂奇直塞,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后小角度低射攻门被卡巴列罗侧扑挡出。第12分钟,塔利亚菲科挑传,梅西前插未能碰到球完成垫射,苏巴西奇将球没收。第13分钟,梅西右路直塞,萨尔维奥倒三角回敲,阿圭罗迎球攻门碰到防守球员后高出横梁。

  第20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外突施冷箭被卡巴列罗得到。第21分钟,阿库尼亚左路传中,皮球直接击中横梁后弹出底线。第29分钟,阿根廷左路突破后传中,皮球被维达挡了一下后来到了恩佐-佩雷斯面前,佩雷斯面对空门推射没进,错失绝佳良机。

D组-魔笛世界波门将超低级失误 阿根廷0-3濒临出局

  第32分钟,福萨里科右路斜传禁区,曼朱基齐后点包抄慢了一步没能顶到球。第39分钟,雷比奇撞翻萨尔维奥,领到一张黄牌。伤停补时第2分钟,莫德里奇右路拿球后斜传中路,雷比奇推进到弧顶前起脚攻门打高。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比分仍是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库尼亚劲射攻门打在洛夫伦身上出了边线。第51分钟,梅尔卡多绊倒雷比奇,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梅西斜传禁区左侧,阿圭罗跟上低射攻门被苏巴西奇没收。

  第53分钟,卡巴列罗传球失误,皮球直接飞到雷比奇面前,雷比奇迎球凌空抽射破门,克罗地亚1-0领先。 

D组-魔笛世界波门将超低级失误 阿根廷0-3濒临出局

  第57分钟,曼朱基齐撞倒梅萨,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伊瓜因倒三角回敲,梅萨迎球推射攻门被苏巴西奇挡出,梅西补射又被挡出了底线。

  第66分钟,拉基蒂奇传中到禁区,福萨里科直塞,曼朱基齐攻门打在了边网上。第67分钟,福萨里科撞翻帕文,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梅西挑传禁区右侧,伊瓜因回敲,迪巴拉兜射远角打高。第79分钟,拉基蒂奇劲射攻门被挡了一下后,奥塔门迪及时解围。

  第81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围突然起脚攻门,洞穿卡巴列罗的十指关,克罗地亚2-0领先。 

D组-魔笛世界波门将超低级失误 阿根廷0-3濒临出局

  第83分钟,伊瓜因低射攻门被苏巴西奇直接没收。第85分钟,奥塔门迪撞倒拉基蒂奇后又将球踢向拉基蒂奇面部,引起克罗地亚球员不满,主裁判分开双方球员,给了奥塔门迪一张黄牌。随后,拉基蒂奇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横梁上弹回场内,科瓦西奇头球攻门顶高。

  伤停补时阶段,拉基蒂奇远射攻门被卡巴列罗挡出,科瓦西奇拿球后横敲中路,跟上的拉基蒂奇推射破门,3-0。最终克罗地亚3-0战胜阿根廷。 

D组-魔笛世界波门将超低级失误 阿根廷0-3濒临出局

  阿根廷(343):23-卡巴列罗、2-梅尔卡多、3-塔利亚菲科、8-阿库尼亚、14-马斯切拉诺、17-奥塔门迪、18-萨尔维奥(55'22-帕文)、13-梅萨、15-恩佐-佩雷斯(68'21-迪巴拉)、10-梅西、19-阿圭罗(54'9-伊瓜因)

  克罗地亚(4231):23-苏巴西奇、2-福萨里科、3-斯特里尼奇、6-洛夫伦、21-维达、7-拉基蒂奇、10-莫德里奇、11-布罗佐维奇、4-佩里西奇、17-曼朱基奇(92'5-乔尔卢卡)、18-雷比奇(56'9-克拉马里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个税法第七次大修焦点解读:个税改革能否一步到位

    个税改革.jpg

    本次个税法修改采取“综合与分类相结合”模式,这是我国个税课税模式的根本性转变和升级,向建立现代个税制度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对于首次提出增加反避税条款的背景,冯俏彬说,主要为了针对高收入、多重收入来源人群的避税问题。[详细]

    06-21 23-06法制日报
  • 500强项目“扎堆”杭州大江东 浙江欲与上海共同培育世界级产业集群

    而浙江西子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正坐落于发展态势一路高歌猛进的杭州市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今天,“奋斗新时代——长三角改革开放再出发”浙沪苏皖大型新媒体采访报道组走进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包括西子航空在内,这里已累计引进世界500强项目30个、中国500强项目19个...[详细]

    06-22 01-06东方网
  • 冬奥会冰坛进入地上施工 将成中国首块标准冰壶冰场

    dong.png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紧邻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地处地铁4号线和9号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不仅可用于专业冰球、花滑、冰壶、短道速滑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也可对外开放服务于市民冰上运动需求。[详细]

    06-19 09-06北京青年报
  • 砂石车侧翻致小轿车6人身亡

    大货车上的砂石倾覆将一辆小轿车掩埋。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湘东见习记者肖洋)6月21日晚,攀枝花市盐边县公安局发布了关于“6·21”事故的第二次情况通报。[详细]

    06-22 04-06华西都市报
  • 加纳发生洪涝灾害至少10人死亡

    加纳全国灾害管理组织发言人阿布·拉马丹21日说,加纳至少10人死于日前持续降雨导致的洪涝灾害。在首都阿克拉,一名女医生在洪水中溺亡;在东南部沃尔特省,一名老年妇女和两名儿童在洪水中身亡。[详细]

    06-22 04-06新华网
  • 民意压力大!特朗普被迫暂停“骨肉分离”,梅拉尼娅发声

    “欢迎来到美国”——图为《时代》周刊最新一期封面,小女孩来自洪都拉斯,与其母在美墨边境遭拦截。【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誓言要成为非法移民“终结者”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破天荒在移民问题上让了步。[详细]

    06-22 04-06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