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帽子戏法斯通斯两球 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出线

2018-06-24 2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6月24日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0,2018年世界杯G组次轮一场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展开角逐,由英格兰对阵巴拿马。本场比赛哈里-凯恩上演帽子戏法,斯通斯梅开二度,林加德打入一球,最终英格兰以6-1大胜巴拿马成功晋级,射手榜哈里-凯恩2场打入5球超过C罗与卢卡库。G组出线形势明朗,英格兰与比利时同积6分,末轮将争夺小组头名,两连败的巴拿马和突尼斯双双出局。

  这是两队首次在正式比赛交手。英格兰首轮凭借补时绝杀险胜突尼斯,哈里-凯恩继续领衔首发,洛夫图斯-奇克轮换阿里出场。巴拿马首轮负于比利时,他们继续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

  巴拿马第4分钟首先获得机会,但巴塞纳斯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前的抽射高出。1分钟后,巴塞纳斯横传,跟进的戈多伊禁区边缘再次射高。英格兰第8分钟取得领先,特里皮尔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曼城中卫斯通斯12码处头球顶入左下角。穆里略传球,巴塞纳斯弧线球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G组-英格兰6-1巴拿马出线 凯恩戴帽林加德世界波

  英格兰第21分钟扩大比分,林加德突入小禁区右侧被埃斯科巴抱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哈里-凯恩爆射命中,2-0。他成为1962年以来首位在世界杯前2场比赛均有进球的英格兰球员。特里皮尔任意球直传禁区左侧,马圭尔小角度头球攻门稍稍吊出横梁。

G组-英格兰6-1巴拿马出线 凯恩戴帽林加德世界波

  第36分钟,林加德同斯特林踢墙配合后禁区弧边缘射入右上死角,3-0。

G组-英格兰6-1巴拿马出线 凯恩戴帽林加德世界波

  第40分钟,特里皮尔开出任意球,亨德森挑传禁区内,哈里-凯恩头球摆渡,斯特林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帕涅多勉强扑出,斯通斯近距离头球补射入网,4-0。

G组-英格兰6-1巴拿马出线 凯恩戴帽林加德世界波

  第45分钟,穆里略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内拉拽斯通斯犯规,裁判再次判罚极刑,哈里-凯恩点球爆射再次命中,5-0。这是英格兰在世界杯历史上首次上半场打入5球。他成为1974年拉托以来首位在世界杯前2场比赛均梅开二度的球员。

G组-英格兰6-1巴拿马出线 凯恩戴帽林加德世界波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英格兰有意放缓进攻节奏。第62分钟,沃克尔传球,洛夫图斯-奇克右路内切后禁区前射门,皮球打在哈里-凯恩脚后跟上偏转入网,6-0。他成为继赫斯特和莱因克尔之后第3位在世界杯上演帽子戏法的英格兰球员。哈里-凯恩随后被瓦尔迪换下,德尔夫换下林加德。

G组-英格兰6-1巴拿马出线 凯恩戴帽林加德世界波

  巴拿马第66分钟也有机会挽回颜面,巴塞纳斯送出直传,但穆里略小禁区右上角外的射门被皮克福德出击封堵,斯通斯门前解围。罗斯换下特里皮尔。亨德森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内射偏。巴拿马第76分钟仍错过机会,罗曼-托雷斯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左侧边缘近距离推射打偏出近角。

  巴拿马第78分钟扳回一城,阿维拉左路任意球传中,同样替补出场的巴洛伊12码处铲射右下角入网,1-6。这是巴拿马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粒入球。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英格兰球迷为球队取胜欢呼,巴拿马球迷也为球队取得进球得到安慰。英格兰将同比利时在末轮争夺小组头名。

G组-英格兰6-1巴拿马出线 凯恩戴帽林加德世界波

  双方出场阵容:

  英格兰(3-4-2-1):1-皮克福德;2-沃克尔,5-斯通斯,6-马圭尔;12-特里皮尔(70',3-罗斯),21-洛夫图斯-奇克,8-亨德森,18-阿什利-扬;10-斯特林,7-林加德(63',17-德尔夫);9-哈里-凯恩(63',11-瓦尔迪)

  巴拿马(4-5-1):1-帕涅多;5-罗曼-托雷斯,4-埃斯科巴,15-戴维斯,2-穆里略;6-戈麦斯(69',23-巴洛伊),20-戈多伊(63',19-阿维拉),11-库珀,8-巴塞纳斯(69',16-阿罗约),21-罗德里格斯;7-佩雷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国家通用手语和盲文规范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

    0.jpg

    《国家通用手语常用词表》和《国家通用盲文方案》由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规范标准审定委员会审定,经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同意,作为语言文字规范发布,将于2018年7月1日起实施。[详细]

    06-23 08-06人民网-时政频道
  • 体验租房新选择:共享租房,住得爽方有大市场

    共享租房.jpg

    “有些房间,虽然网上评价不错,但住进去会发现很多瑕疵,毛巾、床单不干净,房间隔音效果差等,影响居住心情””  张杨杨建议,尽快明确共享短租的行业归属,确定其行业属性,界定可用于短租的房源类型,制定经营行为规范、消防标准、卫生标准、装饰装修标准等。[详细]

    06-22 09-06人民日报
  • 名校毕业生选择去农村支教 “家徒四壁”初心不改

    gai.png

    十几平方米的宿舍里,袁辉摆了5张书桌,堆满了哲学、历史、文学等各类书籍,还珍藏着一届届学生送给他的礼物。袁辉的故事在网络传开后,一名网友留言:满地六便士,他抬头看见月亮。[详细]

    06-22 11-06中国青年报
  • 高校毕业生设计"高数三国杀"走红 边玩边学知识

    将高等数学知识点和桌面游戏“三国杀”相结合 玩的同时可以辅助记忆高数知识 杜毅:高数的每个知识点都有一个技能,知识和知识之间可以对决,知识也有血量,而且每个知识点之间都可以进行角色的划分,都可以进行对决。[详细]

    06-23 08-06北京青年报
  • 中国邮政首次发行《清正廉洁》特种邮票,你知道这4个故事吗?

    》特种邮票。邮票一套4枚,图案分别为:不贪为宝、羊续悬鱼、两袖清风和立檄拒礼,再现了从春秋到清代的4个广为流传的经典廉政故事,你听说过这些故事吗。[详细]

    06-24 22-06新华网
  • 5月全国近7200人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处理 包括1名省部级干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4日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5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973起,处理7199人,其中包括1名省部级干部、158名地厅级干部。从查处问题类型看,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1215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835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795起、违规公款吃...[详细]

    06-24 22-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