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利佩里西奇破门 克罗地亚2-1冰岛三连胜晋级

2018-06-27 0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

  大众网6月27日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D组之中,在罗斯托夫体育场,冰岛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场,芬博加松错过破门良机,卡利尼奇连续神奇扑救。冰岛0-0暂平克罗地亚。下半场,巴德利破门,西谷达松点球扳平比分,而佩里西奇最后时刻绝杀。最终,克罗地亚2-1击败冰岛。小组赛战罢,克罗地亚3胜9分,小组第一出线,冰岛只有1分,遗憾告别世界杯赛场。

  开场之后,第10分钟,皮亚察带球突入禁区摔倒,回防的古纳尔松防守中手上有动作,但主裁判没有理睬。第12分钟,皮亚察防守中不慎肘部打到比亚尔纳松鼻子,后者顿时血流不止,被迫离场接受治疗。第19分钟,科瓦西奇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

  第27分钟,古纳尔松左侧手抛球扔入禁区,马格努松前点头球摆渡,后点包抄的比亚尔纳松慢了半拍,皮球滑门而过。第28分钟,古德蒙德松右侧角球传入禁区,马格努松后点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30分钟,冰岛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西谷达松右脚踢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卡利尼奇稳稳将球扑住。第37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前沿转身抽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

  第40分钟,芬博加松前场断球,横传给右侧的西谷达松,后者顺势横敲,及时跟进的芬博加松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第42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偏出。第44分钟,哈尔弗雷德松禁区外重炮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半场补时阶段,冰岛左侧角球传入禁区,混战中,无人盯防的比亚尔纳松中路右脚劲射,卡利尼奇神奇的用身体将球挡出。随后,古纳尔松禁区前沿右脚踢出一记世界波,但卡利尼奇飞身将球扑出底线。半场结束,冰岛0-0暂平克罗地亚。

  易地再战,第47分钟,西谷达松任意球攻门,卡利尼奇稳稳将球得到。第51分钟,巴德利中路带球推进,禁区前沿突然右脚重炮攻门,皮球打在后卫脚上变向飞向球门,击中门框弹出底线!

  D组-巴德利佩里西奇破门 克罗地亚2-1送冰岛出局

  第53分钟,皮瓦里奇左路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回敲,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变向,巴德利中路包抄到位,右脚抽射,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0-1!第55分钟,冰岛右侧手抛球掷入禁区,马格努松头球一蹭,耶德瓦伊解围没有顶远,因加松中路头球冲顶,卡利尼奇神奇的用指尖将球托出横梁。

  第56分钟,冰岛左侧角球传入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因加松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顶在门框上演弹出。冰岛队的强势反击也换来了冰岛球迷的积极回应,一时间维京战吼响彻球场。

  第65分钟,西谷达松右路晃开角度,远射高出横梁。第66分钟,克拉马里奇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第73分钟,芬博加松右路低平球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比亚尔纳松没有踢正部位,皮球偏出左侧球门。

  D组-巴德利佩里西奇破门 克罗地亚2-1送冰岛出局

  第75分钟,洛夫伦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上轮比赛罚丢点球的西谷达松依然操刀主罚,这一次他右脚稳稳将球送入球门,1-1!第85分钟,克罗地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佩里西奇左脚任意球踢出一次精彩的弧线球,皮球越过人墙,稍稍高出横梁。

  D组-巴德利佩里西奇破门 克罗地亚2-1送冰岛出局

  补时阶段,佩里西奇一脚爆射绝杀,克罗地亚2-1击败冰岛,后者1分出局,格子军团3连胜头名出线。

  两队出场阵容:

  冰岛队(4-2-3-1):1-哈尔多松/2-萨尔瓦松、5-因加松、6-拉格纳-西于尔兹松(71’9-西古尔达松)、18-马格努松/17-古纳尔松、20-哈尔弗雷德松/7-古德蒙德松、10-西谷达松、8-比亚尔纳松(90’21-特劳斯塔松)/11-芬博加松(85’4-A-古德蒙德松)

  克罗地亚队(4-2-3-1):12-卡利尼奇/13-耶德瓦伊、5-科尔卢卡、15-卡莱塔、22-皮瓦里奇/10-莫德里奇(65’14-布拉达里奇)、19-巴德利/20-皮亚察(70’6-洛夫伦)、8-科瓦西奇(81’7-拉基蒂奇)、4-佩里西奇/9-克拉马里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7月新规:养老金迎来新制度 老有所养更安心

    1.png

    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将实施、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进一步降低、企业所得税成本费用扣除问题终获明确规定……7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广州市湿地保护规定》的颁布实施,对推动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详细]

    06-25 08-06人民网
  • 央行年内第三次降准:有何不同?传递哪些政策信号

    1.png

    (记者 程春雨)央行24日宣布年内第三次定向降准。为此,央行鼓励5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和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运用定向降准和从市场上募集的资金,按照市场化定价原则实施“债转股”项目。[详细]

    06-27 07-06中国新闻网
  • 年龄:11岁 身高:206厘米 这个乐山男孩可能是全球最高小学生

    shengao.png

    个子长高点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事,不过,个子太高可能也很麻烦。小宇的桌子和椅子都是特制的,明显比其他同学的桌椅高出了一大截。”外婆吴梅介绍说,她的身高有175厘米,小宇外公和小宇妈妈身高都是190多厘米,小宇爸爸身高有180多厘米多,爷爷奶奶身高也都有170多...[详细]

    06-26 08-06成都商报
  • 旅游旺季名胜景区发布“谢客令” 警惕生态损失

    据本报6月24日报道,可可西里、昆仑山、三江源、柴达木盆地、青海湖、年保玉则等地自然景观资源珍贵而稀缺。今年4月以来,年保玉则国家公园、三江源国家公园等景区相继发布禁游令,以保护景区不断恶化的生态环境。[详细]

    06-26 08-06工人日报
  • “石头记:石矿的前世今生”专题展览在香港举行

    石矿的前世今生”专题展览6月27日起至9月10日在香港中环展城馆举行。展览通过展示石矿场的古今面貌,回顾香港石矿业的演变和对城市发展的贡献。[详细]

    06-27 08-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伊朗总统:政府能处理美国制裁带来的经济压力

    据外媒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26日向伊朗人承诺,政府将能处理美国再次实施制裁带来的经济压力。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详细]

    06-27 08-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