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妖星破门 比利时1-0英格兰夺头名出线将战日本

2018-06-29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

  大众网6月29日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周五)02点0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G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英格兰对阵比利时,比利时1-0取胜,贾努扎伊打入唯一进球。G组比利时9分小组第1分在上半区,1/8淘汰赛对手是日本;英格兰6分小组第2分在下半区,1/8淘汰赛对哥伦比亚。

  两队此前共有21次交锋英格兰15胜5平1负,比利时唯一的赢球还是1936年5月热身赛3-2英格兰。两队在世界杯上有过两次交锋:1954年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4-4比利时、1990年世界杯1/8淘汰赛英格兰在加时赛第119分钟进球1-0比利时。

  因为两队都已经提前出线且都不想要小组第1分在上半区,因此两队本场尽遣替补出战,英格兰首发里只有皮克福德、斯通斯和奇克在小组赛前两场首发过,而比利时只有库尔图瓦和博亚塔在小组赛前两场首发过。赛前表示自己渴望出战的英格兰王牌凯恩最终还是替补。

  第6分钟,蒂勒曼斯偏右25码处远射,力量大但角度正,皮克福德扑出。第10分钟,贾努扎伊右路传中,后点费莱尼头球摆渡,中路巴舒亚伊6码处碰了下球向球门而去,皮克福德扑了下,门线上卡希尔解围。第12分钟,拉什福德远射被挡出底线。阿诺德开出左侧角球,后点卡希尔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13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瓦尔迪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9分钟,罗斯中场断球后向前突破被蒂勒曼斯放倒,蒂勒曼斯领到黄牌。第26分钟,巴舒亚伊1VS2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强行射门被斯通斯挡出底线。小阿扎尔开出右侧角球,费莱尼胸部停球后14码处右脚劲射,左门柱边的阿诺德解围。

  第33分钟,邓东科尔踢倒罗斯领到黄牌。第34分钟,阿诺德开出左侧角球,奇克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5分钟,贾努扎伊远射被斯通斯挡出底线。第39分钟,贾努扎伊右路传中,后点小阿扎尔12码处凌空抽射打偏。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英格兰换下了斯通斯。第48分钟,瓦尔迪前场抢断后传球,拉什福德左肋12码处右脚射远角打偏。

  曼联昔日天才犯罪式过人 左脚炸裂弧线!比利时升第1

  第51分钟,蒂勒曼斯传球,贾努扎伊禁区内晃掉罗斯后右肋14码处左脚射远角破门,英格兰0-1比利时!

  第53分钟,英格兰获得正对球门28码处的任意球。阿诺德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第55分钟,小阿扎尔传球,贾努扎伊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61分钟,菲尔-琼斯右路直接吊门打偏。第66分钟,瓦尔迪直塞,拉什福德插上单刀14码处右脚射门,出击的库尔图瓦扑出底线。第67分钟,德尔夫远射打飞。

  第70分钟,德尔夫远射被挡出。第81分钟,拉什福德主罚偏右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打高。第83分钟,拉什福德开出左侧角球,库尔图瓦出击击球不远,维尔贝克14码处射门,费莱尼补门挡出。第88分钟,罗斯快发左路任意球,前点维尔贝克8码处射门打偏。随后默滕斯远射被挡出。第92分钟,小阿扎尔传球,费莱尼插上左肋8码处劲射打在边网上。最终,比利时1-0英格兰。

  英格兰(3142):1-皮克福德/16-菲尔-琼斯、5-斯通斯(46’6-马奎尔)、15-卡希尔/4-戴尔/22-阿诺德(79’14-维尔贝克)、21-奇克、17-德尔夫、3-罗斯/11-瓦尔迪、19-拉什福德

  比利时(343):1-库尔图瓦/23-邓东科尔、20-博亚塔、3-维尔马伦(74’4-孔帕尼)/18-贾努扎伊(86’14-默滕斯)、8-费莱尼、17-蒂勒曼斯、19-穆萨-登贝莱/22-查德利、21-巴舒亚伊、16-小阿扎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6-29 07-06经济参考报
  • 检方起诉海洋生态公益诉讼案:四被告赔偿782万

    全国首例检方起诉海洋生态公益诉讼案胜诉法院判决四被告赔偿782万元用于生态环境修复制图/高岳6月26日,广州海事法院公开宣判广东省中山市人民检察院支持该市海洋与渔业局起诉的彭伟权等人污染海洋环境责任纠纷民事公益诉讼案,判决被告彭伟权、冯喜林、何伟生、何桂...[详细]

    06-29 09-06法制日报
  • 外籍女子探险遇暴雨走失山林5日 目前已安全返回

    fanhui.png

    “非常感谢警方和社会各界人士在这5天给予的帮助,让伊琳娜安全回到学校。6月26日晚,民警驾车将伊琳娜和她的同事们安全护送回家,临别时,伊琳娜等外籍友人通过翻译向南宁公安民警、热心市民们表达了感激之情。[详细]

    06-28 09-06中国新闻网
  • 能收集人车流量数据 杭州有条智能斑马线

    日前,记者来到西溪路探访。晚上10点,当记者刚走近路旁的第一格斑马线时,斑马线两边的发光地砖缓缓亮了起来,形成一条光带。一旁的车辆见到亮起的灯带,很快停了下来,等待行人通过。当行人全部通行完毕,灯带又缓缓暗了下去。[详细]

    06-28 14-06人民日报
  • 美国马里兰州一报社发生枪击事件致5人死亡

    6月28日,在美国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警方封锁枪击事件现场。新华社记者杨承霖摄  6月28日,在美国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媒体记者聚焦枪击事件现场附近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详细]

    06-29 09-06新华网
  • 从环境史角度看美国现代化

    从殖民地到超级大国,美国是世界历史上现代化取得成功的案例,但美国史同时也是人类征服自然又反遭自然疯狂报复的灾难史。付成双认为,环境保护的标准,不能仅依据对人类社会的有用性来判断,而要以维护地球的生态多样性和稳定性为最高指导方针。[详细]

    06-29 09-06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