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1-0塞内加尔小组头名出线 J罗伤退米纳破门

2018-06-29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

  大众网6月29日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2时,2018世界杯H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塞内加尔0-1负于哥伦比亚。上半场塞内加尔曾获得一个点球但随后通过VAR回放被取消,而J罗则在第31分钟因伤被换下,第74分钟米纳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后头球得分。同组另一场比赛波兰1-0胜日本,最终哥伦比亚和日本分获H组前两名成功晋级,而塞内加尔和波兰则被淘汰。

  前两轮小组赛塞内加尔积4分,哥伦比亚积3分,都有出线希望。第8分钟,凯塔带球被阿里亚斯犯规放倒,塞内加尔获得左侧任意球,随后任意球开出被奥斯皮纳跳起摘下。第11分钟,法尔考为哥伦比亚赢得一个禁区前沿任意球。第12分钟,金特罗主罚任意球射门被门将扑出。第16分钟,夸德拉多前场带球被断,之后塞内加尔开始反攻,萨内左路传中,马内在禁区内被D-桑切斯踢倒,主裁判吹罚点球。但之后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认为D-桑切斯先碰到球,因此取消点球判罚。

  H组-J罗伤退米纳破门 哥伦比亚1-0小组头名出线 

  H组-J罗伤退米纳破门 哥伦比亚1-0小组头名出线

  第20分钟,尼昂主罚左侧任意球,奥斯皮纳把球扑住。第25分钟,金特罗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法尔考头球顶高,而且他也已经越位在先。第28分钟,萨尔禁区右侧射门被扑住。第31分钟,身体不适无法坚持的J罗被换下,穆里尔替补出场。

  H组-J罗伤退米纳破门 哥伦比亚1-0小组头名出线 

  第36分钟,马内带球突破被C-桑切斯推倒,塞内加尔获得任意球。第37分钟,萨内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打高。第38分钟,莫希卡倒地受伤接受治疗。第45分钟,莫希卡对萨尔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上半场结束,塞内加尔暂时0-0哥伦比亚。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尼昂在拼抢时踢到米纳,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如果塞内加尔晋级尼昂下一场比赛将停赛。第53分钟,C-桑切斯对萨尔犯规,但裁判没有判罚。第57分钟,门将K-恩迪亚耶禁区内开大脚被穆里尔挡出边线。第61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法尔考后点头球摆渡,塞内加尔门将把球拿到。第63分钟,马内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在踢球的瞬间马内突然滑倒,球高出横梁。第65分钟,穆里尔抽射被库利巴利挡出底线。第69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萨内禁区内解围奔向自家球门,K-恩迪亚耶把球扑住。

  第71分钟,萨巴利受伤倒地接受治疗,随后无法坚持被换下。第74分钟,金特罗开出右侧角球,米纳头球破门,1-0!

  H组-J罗伤退米纳破门 哥伦比亚1-0小组头名出线
H组-J罗伤退米纳破门 哥伦比亚1-0小组头名出线

  

  第77分钟,马内直塞,尼昂禁区内转身射门被奥斯皮纳扑出。第78分钟,凯塔开出角球,奥斯皮纳抢在萨尔射门前把球扑住。第79分钟,萨尔禁区右侧射门打飞。第81分钟,萨尔右路低平球传中,马内抢点射门被D-桑切斯封堵。第82分钟,马内直塞,奥斯皮纳出击扑住球。

  第84分钟,马内在禁区内争顶时扛倒米纳被判犯规。全场比赛结束,塞内加尔0-1负于哥伦比亚。

  塞内加尔首发阵容433:16-K-恩迪亚耶/21-加萨马、6-萨内、3-库利巴利、12-萨巴利(74' 22-瓦格)/5-盖耶、8-库亚特、20-凯塔(80' 14-科纳特)/18-萨尔、19-尼昂(86' 15-萨科)、10-马内

  哥伦比亚首发阵容4231: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13-米纳、23-D-桑切斯、17-莫希卡/6-C-桑切斯、15-乌里贝(83' 16-勒马尔)/11-夸德拉多、10-J罗(31' 14-穆里尔)、20-金特罗/9-法尔考(89' 19-博尔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6-29 07-06经济参考报
  • 增进全球福祉 促进共同繁荣

    中国发出坚定支持世贸组织在全球经济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的强音,作出将以更大力度、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促进全球共同发展的承诺,无疑预示着“中国与世界共赢”的下一程将更加波澜壮阔  6月28日,中国首次发表《中国与世界贸易组织》白皮书。[详细]

    06-29 09-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外籍女子探险遇暴雨走失山林5日 目前已安全返回

    fanhui.png

    “非常感谢警方和社会各界人士在这5天给予的帮助,让伊琳娜安全回到学校。6月26日晚,民警驾车将伊琳娜和她的同事们安全护送回家,临别时,伊琳娜等外籍友人通过翻译向南宁公安民警、热心市民们表达了感激之情。[详细]

    06-28 09-06中国新闻网
  • 能收集人车流量数据 杭州有条智能斑马线

    日前,记者来到西溪路探访。晚上10点,当记者刚走近路旁的第一格斑马线时,斑马线两边的发光地砖缓缓亮了起来,形成一条光带。一旁的车辆见到亮起的灯带,很快停了下来,等待行人通过。当行人全部通行完毕,灯带又缓缓暗了下去。[详细]

    06-28 14-06人民日报
  • 特朗普组建太空部队引争论:议员热捧 军方不情愿

    有人说这个想法可能有价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要求国防部组建美军第六个军种,专门执行太空任务,但他的呼声没有得到五角大楼的热烈响应。特朗普在一次讲话中把头转向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指示他“启动必要程序”组建一支太空部队。[详细]

    06-29 09-06参考消息网
  • 白宫办公厅主任或将离职 曾称白宫是悲惨工作场所

    《纽约时报》此前就报道称,被工作折磨得精疲力尽的凯利向参议员们抱怨白宫是一个“悲惨的工作场所”。《华尔街日报》透露,特朗普正在考虑让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局负责人马瓦尼或者副总统彭斯的幕僚长尼克·艾尔斯接任。[详细]

    06-29 09-06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