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28项目进入省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优选名单

2018-07-11 16:30: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作者:

  近日,山东省重大办印发《关于公布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的通知》,发布450个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威海市共有包括马夸特电动开关项目在内的28个项目入选首批名单。

  据了解,这450个首批优选项目总投资1.8万亿元,项目均经过评审,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先期储备项目中筛选产生,突出了质量优先、规划引领原则,具备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其中,新兴产业占比59%,体现了新动能主导未来总体产业格局的示范导向。

  威海市入选的28个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海洋经济、现代农业、双创平台、现代物流、基础设施等领域。“项目‘四新’‘四化’特色鲜明,拉动效应强、引领作用好。无论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还是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均体现了新、特、优的产业发展方向。”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孙世超 通讯员 连海宁)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李润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