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这些企业上榜山东首个“百强高企”榜!

2018-07-11 17:22: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日前,从山东省科技厅了解到,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山东省科技统计分析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联合在济南举行2018年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发布会,向社会发布了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100强企业名单(以下简称“百强高企”)。这是山东首次评选和公布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单。

  此次评选是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山东省科技统计分析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针对山东省截至2017年底仍在有效期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次开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100强研究评价。评价主要从创新投入、产出、绩效三个角度对企业创新能力进行研究测算,力求真正把我省各个行业创新的龙头骨干企业评选出来,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的创新引领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