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在这里寻找诗和远方

2018年05月03日 17:58
/8

一线天  

    2017年3月29日至4月2日,本报记者参加了“2017形象中国·百家媒体聚焦绿色衢州”新闻摄影采访活动。

  3月30日上午,采风团一行来到西区,草坪公园、鹿鸣公园串联成的绿景引得不少摄影记者的赞叹;在中国儒学馆及孔氏南宗家庙参观时,浓厚的儒学文化气息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摄影记者;在衢州二中,妙趣横生的论语辩论赛以及汉服表演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在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华灯初上的衢州美景惹人醉……

  3月31日,采风团一行走进有着“千年古道 锦绣江山”之誉的江山市,开启了一场和春天的约会。在毛泽东祖居地江山清漾,婺歌表演引全国记者“镜”折腰。当天,采风团一行随后来到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江郎山、文化飞地廿八都,领略江山奇峻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人文底蕴。

  4月1日,采风团一行来到钱江源国家公园——开化,共赴一场“绿色盛宴”,聆听一曲开化“春之交响曲”……

  活动期间,本报记者用独特的视角和专业的手法,记录了衢州大地上的人文景观、自然生态和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提升了绿色衢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青岛财经日报刘瑞东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