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开发区:各办事大厅对照自查,优化办事程序

2018-08-09 09:24: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7月26日《17路记者暗访17市政务中心》报道刊发后,聊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紧急会议,安排政务服务中心进行查找整改,同时安排区内各专业办事大厅对通报全文进行学习,对照自查。经核实,该项业务在开发区人社大厅就业窗口办理。

  针对报道中反映在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档案转寄手续,去了四五次也没办好的问题,开发区人社部门分管负责人立即对就业窗口人员进行核实,对相关工作人员做出处理。聊城开发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向杨女士及其所在单位负责人道歉,取得谅解。

  针对报道中提到的办理档案转寄业务,聊城开发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重新进行流程再造,优化办事程序,确保全程在开发区内办结,做到让群众“只跑一次,一次办好”。

  滨州滨城区:强化纪律约束,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

  针对7月26日《17路记者暗访17市政务中心》报道,滨州市滨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工作组,全面梳理排查,抓好整改落实。对于暗访报道所反映的滨州安红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直接到16号窗口递交修改后的申请资料,按照整改要求,区政务服务中心立即召开窗口工作人员会议,要求所有人员严格落实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规定。严格执行窗口排队叫号制度,坚决杜绝不排队、插队现象。

  同时,进一步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与考核,强化纪律约束,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对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员责任。进一步完善群众反映问题的受理、整改和反馈机制,大力推行事后评价和电话回访等制度,有效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大力加强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着力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