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全面检查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情况

2018-08-09 09:24: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本报《17路记者暗访17市政务中心》报道刊发后,潍坊市高度重视,潍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庆盈第一时间要求,加大已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并举一反三,深入查摆问题,把全市各级审批服务窗口存在的问题逐一检查、逐一梳理,立即整改,确保不出现问题。

  记者了解到,潍坊市政府办公室7月27日专门下发通知,责成潍城区政府立即做好问题整改,并要求市和其他县市区引以为戒,以实际行动优化服务环境。潍坊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立即组织召开办党组会议和窗口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大众日报》报道,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同时按照已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市改进提升政务服务大厅和窗口服务水平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深入开展政务服务问题查摆和整改工作,并在前期已联合市纪委、市软环境办、市编办开展全市营商环境检查的基础上,将对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情况进行再次全面深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严厉查处、严格问责。

  对此,潍坊市政务服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放管服”改革部署,深度聚焦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力求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努力营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政务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