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以暗访问题为警示迅速整改严肃问责

2018-08-09 09:23: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7月26日,针对本报暗访报道的“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保大厅部分在岗工作人员玩手机、提前下班”的情况,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以暗访问题为警示,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大改进活动,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全市政务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市纪委启动问责程序,严肃问责,公开曝光,将监督问责常态化,真正把“一次办好”落实到位。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也对此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严肃抓好问题整改,并对照大众日报报道的其他各市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排查,以服务对象满意为标准,抓好工作流程再造,抓好作风提高、服务增效。据了解,市纪委已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

  烟台市人社局针对报道反映的问题,立即组织专门力量对相关问题和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全面排查梳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