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通报违纪情况全面排查整改

2018-08-09 09:23: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7月26日,本报《17路记者暗访17市政务中心》报道中,提及了枣庄市政务服务大厅部分窗口的工作作风纪律问题。对此,枣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整改。

  7月26日上午,枣庄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大厅首席代表、中介机构及收费窗口工作人员参加的紧急会议,通报违纪情况,对涉事窗口作风纪律问题提出了严厉批评,要求全体窗口人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严格遵规守纪,严明服务规范。同时,约谈了被曝光窗口派驻部门分管责任人,要求配合市政管办查明情况,严肃问责。

  枣庄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枣庄市进一步加大了对窗口工作的巡查管理力度,消灭监管死角,确保管理到位;并要求围绕窗口人员作风纪律管理,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