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淄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公示手机号

2018-08-09 09:23: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暗访

  “虽然有点波折,但还是非常感谢事情能顺利办结。”7月26日,纪先生刚吃过早饭,就接到了淄博市淄川经开区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的告知回访电话。前一天,纪先生虽然事先按电话沟通要求准备好了相关证件及材料,但仍然没能如愿办成养老保险暂停缴纳业务。

  “在了解该事情后,我们便立即作出反应。”淄川经济开发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褚国城介绍,一方面,督促窗口与市民纪先生取得联系,加快相关业务办理,另一方面,党委、纪委第一时间介入,对相关工作人员及事项进行了询问、调查。

  “经调查,虽然窗口工作人员在给纪先生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不存在不尽职、不作为等问题,但让群众多跑腿却是既定事实,必须为此负起责任。我们党委和服务大厅的所有人也应该深刻反思,行动起来。”褚国城说。

  此次事件后,褚国城、分管副书记和纪委书记三人的手机号码一同在服务大厅每个窗口进行公示,并承诺“让老百姓最多说一声,最多跑一次,办不好,您找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