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毕业时的自己

2018-07-26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我叫韩林義,我现在只有11岁,上三年级。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么样呢?希望未来的我能考上自己想上的一所大学上学。我到18岁已经成年了,也希望长大以后很健康、很强壮,也不知道以后我胖不胖、高不高。

  10年之后,我在哪所大学上学呢?在哪个公司上班呢?我家以后穷不穷?希望我家会更好吧。

  未来的韩林義,未来长大以后日子过得怎么样?长大以后的我很有钱吗?穷不穷,我以后要考上大学有了钱,那时候房子的价应该不太贵了吗?我从济南买套房子住,希望以后会过着很平凡普通的生活。

 

  2018年6月8日

  韩林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坤杰

推荐阅读
  • 多地住房公积金政策收紧 异地购房提取难度加大

    1.png

    内蒙古6月底出台规定,不再支持非缴存地及非户籍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取消装修住房、购买车库、车位和缴纳购房维修基金、契税、办证费提取使用公积金。事实上,多地明确,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买首套住房或二套改善型住房,支持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详细]

    07-26 17-07中新经纬
  • 中方谈美欧贸易对话:望成维护多边主义努力组成部分

    望成维护多边主义努力组成部分中新网7月26日电。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消息,今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回应“美欧可能就贸易问题达成一致”问题时表示,希望美欧有关努力和举措能与广大发展中国家的诉求一致,能够成为国际社会维护多边主义努力的组成部分...[详细]

    07-26 17-07中国新闻网
  • 渐冻人22小时登顶华山北峰 下一个目标是登长城

    hua.png

    最近几天,几张渐冻人患者徒步攀登华山北峰的照片在网上走红。照片中的主人公正是张为,今年6月他曾因成功登顶泰山受到关注,“瘦骨嶙峋”的他一步步用双手支撑前行的照片感动了许多人。7月15日,张为29岁生日这天,他在“爱心妈妈”的帮助下,又成功登上华山北峰,...[详细]

    07-25 11-07北京青年报
  • 文化志愿者成展览“磁铁”

    文化志愿者成展览“磁铁”一场敦煌展反复吸引“回头客”——文化志愿者成展览“磁铁”■。葛信晔(右)在讲解■。[详细]

    07-26 17-07新民晚报
  • 日本政府测试2020东京奥运会防暑对策效果 缓解暑热

    日本政府测试2020东京奥运会防暑对策效果。当天,日本东京都政府和国土交通省开始对安装喷雾设施的公共休息空间和绿化带等纳凉场所进行测试,对降低体感温度的效果和设备的耐久性等进行调查,并讨论东京奥运会的防暑对策。[详细]

    07-26 17-07人民网-日本频道
  • 不满通俄门调查 美共和党人提议弹劾司法部副部长

    不满通俄门调查。日前,有共和党议员提议弹劾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详细]

    07-26 17-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