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驻华大使:进博会展现出中国的开放姿态

2018-11-01 17:33: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举行,作为主宾国之一,加拿大将聚焦清洁能源、健康产品等领域。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表示,此次会议展现出中国开放的积极姿态,期待同中国深化包括贸易在内的各领域合作。

 

  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表示,此次进博会国家展上,加拿大馆位于中国馆隔壁,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希望能借助这一重要平台,重点展示加拿大在清洁科技、健康生活、旅游特色等领域的产品与服务。

 

  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我们对进博会有很高期待,加拿大希望能与中方加大包括贸易在内的各领域合作。而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向中方展示我们的产品。在清洁技术方面,我们在G20国家中排名第一,我们将通过虚拟现实技术,给观众带来沉浸式的体验。今年正值中加旅游年,因此现场也会有各类特色产品。我们相信中国人民和中国企业会对这些感兴趣。”

 

  本届进博会,加拿大农业和农产食品部长将率领一个600多人的代表团参加,包括加拿大政府官员和商界精英等。麦家廉指出,中国是加拿大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国经济发展很快,未来仍存在大量机会。希望能以此次进博会为契机,深化中加合作、推动世界经济增长。

 

  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中国向其他国家展现出开放的姿态,愿意向世界打开大门,这就是中方常说的,这是个双赢的局面。我们也完全认同要建立一个有力的国际规则体系,要巩固世贸组织的地位,这也将有力驳斥单边主义和贸易威胁论。中国和加拿大在这些方面存在共识并愿意携手合作。”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解西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