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揽子保险保障计划“保驾”进博会

2018-11-04 19:29: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此次进口博览会,展馆范围大、展台展品丰富、各国参展商众多。为保障展馆、展品和相关活动的财物安全,由中国太平洋保险支持的一揽子保险保障和服务已经投入运行。

两天前,主办方又收到了一些珠宝首饰参展商的追加需求,但按常规的手续办理,无法及时申报入境并准时参展。关键时刻,他们向中国太平洋保险申请开具一张保额2亿元人民币的关税保证保险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珠宝专区项目总监 刘磊:非常快,我们从申请到出单,实际上只用了半天的时间。

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唯一财产保险支持方,自10月1号开始,中国太平洋保险就启动了总保额350亿元的一揽子保险保障和服务计划。目前,各国展品陆续抵达,参展期间,大到高精尖的精密仪器、智能装备,小到一个芯片,都将免费获得基础保险保障。

中国太平洋保险进博会项目经理 蔡艳艳:我们提供的这个一揽子风险保障的话,其实是为每一个展商都提供了一个保障,每一个展商最高可以获得500万的参展展品的一个财产保险保障。

据了解,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参展商和主办方还可以在线申请保险保障服务,并享受7*24小时的应急救援、风险评估等服务,全周期全覆盖的保障计划将为进口博览会的顺利圆满举行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大部 闽粤沿海将有明显风雨天气

    cd3d714f8b7b435ba49465243e846ab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山区的部分地区降雪(雨)或雨夹雪(降水量1~5毫米),北疆沿天山一带7~11毫米。受冷空气和台风“玉兔”共同影响,浙江沿海、福建沿海、广东等地出现7~8级阵风,福建中南部沿海和广东东部沿海达9~11级;福建东南部、...[详细]

    11-02 08-11中国新闻网
  • 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92#汽油料重回7元时代

    26debe67963445bbb2d1ce6f5ad292b0.jpg

    (程春雨)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11月2日24时开启。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历经21轮调价,仅有一轮调价搁浅,上调13次,下调7次,92#汽油累计上调1.09元/升,0#柴油累计上调1.18元/升。[详细]

    11-02 08-11中国新闻网
  • 铁路12306网站今起可扫码登录 1秒钟登陆成功

    123.png

    今天起,中国铁路12306网站改版升级全新上线运营。中国铁路总公司表示改版后的12306网站功能布局更加合理,界面更加友好清晰,购票流程更加便捷,增加了用户扫码登录功能,减少了旅客无效点击,方便旅客快速购票。[详细]

    11-03 09-11北京青年报
  • 大学邮寄成绩单是否涉及隐私?专家:有必要且合理

    近日,深圳大学给学生家长邮寄成绩单一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对于高校是否应该给学生家长邮寄成绩单一事,中国教育科学院研究院副研究员郭元婕认为,从目前来看,高校向家长邮寄成绩单是很有必要且合理的。[详细]

    11-03 10-11北京青年报
  • 视频|立体酷炫最全进博会展区图来袭!请接收!

    视频|立体酷炫最全进博会展区图来袭。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企业,共享这场"不一般"的全球盛会。[详细]

    11-04 19-11看看新闻网
  • 进博会:1400多家境外采购商抵沪 撮合交易更精准

    进博会:1400多家境外采购商抵沪。撮合交易更精准今天开始,来自87个国家和地区、1432家境外采购商陆续抵沪,众多来自境外各地的专业观众们都迫不及待想要领取证件,一同见证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开幕盛况。[详细]

    11-04 19-11看看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