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进博会:进博会为中英合作提供巨大机遇

2018-11-05 11:22: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英国是重要主宾国之一。英国伦敦金融城官员表示,进博会将给英国和全世界的企业提供一个巨大的展示产品和服务的平台,这是中国积极采取行动、切实推动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积极举措。

伦敦金融城政策与资源委员会主席 凯瑟琳·麦吉尼斯

  伦敦金融城政策与资源委员会主席 凯瑟琳·麦吉尼斯

  伦敦金融城政策与资源委员会主席 凯瑟琳·麦吉尼斯:这次进博会无疑将成为中国商业历史上很重要一个事件。这将给全世界提供一个难得的机遇,展示我们能够提供的服务,我们期待我们的企业能在这次进博会上达成合作协议。

  对于这次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英国政府十分重视,派出了包括王室成员、政府官员和企业领袖组成的高级别代表团,并展示了英国医疗和生命科学、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各个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的产品和服务。

  伦敦金融城政策与资源委员会主席 凯瑟琳·麦吉尼斯: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认为进博会是一个巨大步骤,提供了巨大机遇,得到了金融城企业的积极响应。我们特别欢迎我们已经看到的发展,我们见到近来中国加快了步伐。在开放市场方面,还有如我刚提到的在对金融服务行业管理开放方面,现在对于英国和中国的合作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时代。

  凯瑟琳表示,进博会为世界各国的企业提供了展现各自产品和服务的巨大平台,是中国切实采取措施和行动,推动全球化和世界自由贸易的举动。

  伦敦金融城政策与资源委员会主席 凯瑟琳·麦吉尼斯:我们还必须看到中国正在邀请全世界,分享他们对于“一带一路”的愿景。这一倡议影响到的国家遍及全球,这些都是一个国家切实行动,承担起对于全球的责任,跨越国界与全世界积极合作的表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解西伟

推荐阅读
  • 探秘珠海航展:国之重器迎来“首秀时间”

    3227940597.jpg

    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宇航部副部长马志滨告诉记者,2015年起,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六号、长征十一号、长征七号、长征五号先后成功首飞。航空工业还将在馆外静展区,展示AG600、“枭龙”、直10ME、FTC-2000G、“翼龙”、“云影”、“鹞鹰”、运12等系列军民用航空产品。[详细]

    11-06 07-11中国青年报
  • 中国自然保护区生态亮红灯 保护区边界调整亟待规范

    2775817456.jpg

    巡查时,巡查人员发现,甘肃省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内,神树水电站未完成生态治理任务。“绿盾”巡查人员核对位于青海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内拉贡水电站的发电数据,并拍照取证。[详细]

    11-06 07-11中国青年报
  • 犬主遛狗不拴绳还把女子打骨折

    daren.png

    盛先生是另一名参与劝架的人,他表示,自己过去劝架的时候,狗主人已经将徐女士按在地上打。王先生和盛先生都对北青报记者表示,双方争吵时,狗主人辱骂徐女士,并说出一些带有地域歧视的攻击性话语。[详细]

    11-07 10-11北京青年报
  • 主人“现身”支付所有欠款 柴犬拍卖将暂缓

    dengdegn.png

    主人支付拖欠的寄养费和狗粮费 目前与寄养中心就柴犬“登登”去留初步达成一致 因肖先生已履行全部金钱给付义务,并与寄养中心就“登登”去留达成初步协议,朝阳法院决定依法暂缓对“登登”的司法拍卖。[详细]

    11-07 10-11北京青年报
  • 南澳大利亚首推网上高考 学生称有助平复考前不安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6日,澳大利亚南澳省115所学校在网上进行英文文学科目的高考考试,接近2000名高中生成为澳大利亚首次网上高考的学生。南澳教育证书局行政总裁韦斯特威尔表示,该省的考试模式以新科技领先全国。[详细]

    11-07 13-11中国新闻网
  • 一周工时逾时华裔劳工无加班费 老板遭告败诉

    经过多个月的诉讼,劳工关系法庭在10月26日判定郑剑明和曹子樵两名雇主的行为属非法,要求他们让这些工人复工并赔偿他们损失的工资。法院裁定的结果,要求老板补偿这些员工无业期间的损失,因此她呼吁两名老板尽速让员工复工,或是重启谈判,否则只是继续增加自己的...[详细]

    11-07 13-11中国侨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