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输球又输人

2018-06-24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景贤

  世界杯F组第二轮比赛展开角逐,由韩国队对阵墨西哥队。双方此前有过11次交手,墨西哥队7胜2平2负占据十分明显的优势。上一轮墨西哥队爆冷击败德国队,而韩国队则惜败于瑞典队。所以,这场比赛对韩国队来说至关重要。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韩国队便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一副志在必得的架式,墨西哥队则沉着应战,踢得不急不徐,传控配合十分娴熟,显示出良好的战术素养。韩国队虽然攻势很盛,但效率不高,他们的进攻多是被对手轻松化解。所以从场面上看,韩国队踢得气势逼人,但形成给对手有威胁的射门却不是很多。第22分钟,韩国队黄喜灿长传,孙兴慜禁区右肋连续2脚射门均被封堵,他外围再度射门又被萨尔塞多挡出底线。后孙兴慜开出角球,寄诚庸头球攻门被奥乔亚托出横梁。这是韩国队掀起的一个进攻的小高潮。孙兴慜显示了作为球星的威力。

  第26分钟,墨西哥队在禁区左侧一劲射,在中超富力队效力的张贤秀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他竟然用手臂去挡球,结果韩国队继上场比赛后,又吃一点球,墨西哥队贝拉主罚点球命中,占得先机。韩国队失球后,攻防的速度更快了,但由于盲目性太大,急于求成,效果不佳。下半场,孙兴慜禁区内射门被萨尔塞多挡出,他的点球申请被裁判拒绝。其实,裁判的判罚并没有错误,球打到对手的胸前手的部位,对方的手部护住前胸,没有任何动作,韩国队为此审请点球,有些可笑。

  第66分钟,墨西哥队在后场抢断成功,快速发起反击,洛萨诺反击中斜传,张贤秀防守动作过大摔倒,埃尔南德斯轻松将球射入球门近角,这个进球让韩国队雪上加霜,几近绝望。第75分钟,孙兴慜觅得破门良机,但在马科斯干扰下错过机会。在比赛进入加时阶段,韩国队攻势依然不减。第92分钟,韩国队李在城右路内切传球,孙兴慜右路禁区一记世界波轰门,皮球应声入网。为韩国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孙兴慜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十分活跃,他在场上左冲右突,不断给对手制造威胁,并打进一球,显示了作为球星的风采。

  韩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球风凶悍,他们用犯规甚至是恶意犯规来阻挡技术上优于自己的对手。韩国队肆无忌惮的犯规,把对手一次又一次的放倒在地,犯规场面令人不忍目睹。队长的寄诚庸带头踢人,首领黄牌,此后金英权等三人又因恶意犯规领到黄牌。韩国队全队犯规24次,墨西哥队只有7次犯规,比韩国队少了三倍还要多。而且没有领牌,明显比对手踢得文明多了。显而易见,韩国队踢得是野蛮足球,这场比赛真是输球又输人。下场比赛,韩国队将遭遇强大的德国队,几乎没有什么胜算。而且他们这种凶悍的踢法,在身体强悍的德国人面前,不会起到作用。韩国队还是要好好琢磨一下如何在技术战术上做文章吧!靠踢人踢不出胜利来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国家通用手语和盲文规范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

    0.jpg

    《国家通用手语常用词表》和《国家通用盲文方案》由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规范标准审定委员会审定,经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同意,作为语言文字规范发布,将于2018年7月1日起实施。[详细]

    06-23 08-06人民网-时政频道
  • 体验租房新选择:共享租房,住得爽方有大市场

    共享租房.jpg

    “有些房间,虽然网上评价不错,但住进去会发现很多瑕疵,毛巾、床单不干净,房间隔音效果差等,影响居住心情””  张杨杨建议,尽快明确共享短租的行业归属,确定其行业属性,界定可用于短租的房源类型,制定经营行为规范、消防标准、卫生标准、装饰装修标准等。[详细]

    06-22 09-06人民日报
  • 名校毕业生选择去农村支教 “家徒四壁”初心不改

    gai.png

    十几平方米的宿舍里,袁辉摆了5张书桌,堆满了哲学、历史、文学等各类书籍,还珍藏着一届届学生送给他的礼物。袁辉的故事在网络传开后,一名网友留言:满地六便士,他抬头看见月亮。[详细]

    06-22 11-06中国青年报
  • 高校毕业生设计"高数三国杀"走红 边玩边学知识

    将高等数学知识点和桌面游戏“三国杀”相结合 玩的同时可以辅助记忆高数知识 杜毅:高数的每个知识点都有一个技能,知识和知识之间可以对决,知识也有血量,而且每个知识点之间都可以进行角色的划分,都可以进行对决。[详细]

    06-23 08-06北京青年报
  • 第三届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跑步盛事将融入彼思动画主题

    届香港迪士尼“10K Weekend 2018”跑步盛事将于11月3至4日隆重举行,活动将融入全新迪士尼·彼思动画主题,设有不同比赛项目,适合各个年龄组别的健儿。[详细]

    06-24 18-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美媒:特朗普成立太空军提议被批“愚蠢”

    美媒称,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命令五角大楼创建美军70年来第一个新军种,以确立“美国在太空的主宰地位”。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6月22日报道,现状是,俄罗斯和中国都已试射能使美国卫星陷于瘫痪、从而令美国屈服的导弹。[详细]

    06-24 17-06参考消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