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难降,法国队要小心了

2018-07-10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景贤

杨景贤

  世界杯半决赛的首场比赛即将开战,对阵的双方是法国队和比利时队,这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决战,双方实力相差无几,状态也都是越来越好。而且双方阵容整齐,这场比赛真是有得一打。

  自巴西队被比利时队淘汰出局后,法国队成了夺冠最大的热门。但法国队若想夺冠,首先要过比利时队这一关,看看比利时队答应不答应。应该说,这一关对于法国队来说显得至关重要,因为比利时队足以称得上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也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法国队并没有十足把握拿下这个对手,因为降服红魔并不那么容易。

  从双方的阵容来看,都有大牌球星压阵,也都有天才新锐冲击对手。法国队有姆巴佩、格列兹曼、吉鲁、博格巴,比利时队有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费莱尼,都是响当当的球星。称得上是群星荟萃,势均力敌。

  从已经进行的五场比赛来看,法国队5战4胜1平,攻入9球、失4球,经典之战是淘汰了由足坛巨星梅西压阵的阿根廷队;踢得最差的场次是小组赛对阵澳大利亚队。比利时队5战全胜,攻入14球、失5球,经典之战是淘汰由内马尔压阵的五星巴西队。踢得最差的场次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日本队。总体上来说,双方在前五场比赛中都发挥比较稳定。比利时队的强大攻击力独领风骚。

  从技术层面来看,比利时队的3前锋攻击火力强大,这也是他们在五场比赛中攻中14球,攻击火力威猛的体现。但他们对中场的控制力不足,在小组赛对手实力差一点,还不容易体现出来,但对巴西队一战,他们的中场几乎失控,被对手压着打,显得十分被动。而法国队的中场控制很出色,反击速度非常快。尤其是19岁的小将姆巴佩,其冲击力十分强劲,他的速度奇快,对手防守难度很大。阿根廷队就是吃了他的亏。

  但比利时队的卢卡库也很厉害,身高体壮的他,其冲击力也十分强劲,而且捕捉战机的能力也很强,目前他比姆巴佩多进一球,说明其能力不比姆巴佩之下。法国队的优势在中场,比利时队的优势在锋线。两队的后防都有球星压阵,都显得比较稳固。所以说这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胜负很难预料。

  现在法国队被摆在夺冠大热门的位置上,包袱肯定要比比利时队要重。比利时队首次打进半决赛,他们夺冠的欲望会十分强烈,也会充分调动自己的潜能。而且他们有令人恐怖的攻击力,都值得法国队引起高度重视。这场比赛,谁先进球很关键,因为双方的后防线都很强,要想扳回很不容易。这场比赛会呈现激烈搏杀的场面,很值得期待。获胜的一方会成为夺冠的头号大热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推荐阅读
  • 乌鲁木齐珠江路西北匝道通车 河滩到珠江路无需绕行

    7月6日,随着乌鲁木齐珠江路立交桥西北匝道通车,驾驶员们从河滩快速路前往珠江路、仓房沟路时,不用绕行了。7月9日,记者跟随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科民警,来到珠江路立交桥西北匝道看到,因为刚开始通车,所以从河滩快速路北向南方向进入匝道前往珠江路、...[详细]

    07-10 10-07天山网原创
  • 2018年名拳名师南拳北腿传统武术交流大会暨戳脚高峰论坛在衡水举行

    衡水燕杰武术学校学员在表演戳脚功夫。此次活动由衡水市文广新局、衡水市戳脚武术协会主办,被列入“文化和旅游部集中开展系列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名录。[详细]

    07-10 10-07河北新闻网
  • "搞得不得了 看你打劫还敢打!"大姐气场一开 吓懵劫匪

    jie.png

    近日,江苏南京一家超市在凌晨时分遭一男子持刀打劫。当时,超市里只有两名女营业员,收银员王大姐三言两语,就把歹徒说得落荒而逃。[详细]

    07-09 15-07央视网
  • 挂科7门还是优秀生?鼓励创业不能顾此失彼

    推崇人才的多样化、类型化发展,甚至是具体某一方面的强化发展,这都没问题,但要追求的是稳扎稳打,而非盲目激进。推崇人才的多样化、类型化发展,甚至是具体某一方面的强化发展,这都没问题,但要追求的是稳扎稳打,而非盲目激进。[详细]

    07-10 10-07中国青年报
  • 组织综合应急防卫演练

    组织综合应急防卫演练本报南苏丹瓦乌7月10日电。余永进、张晓昆报道:“报告指挥组,前方200米处发现数十名‘武装分子’向我施工车辆靠近……”当地时间7月9日,中国第8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组织了一场综合应急防卫演练,以增强官兵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详细]

    07-10 10-07解放军报
  • 年度背老婆大赛再上演!“最具战斗力”姿势出炉

    中新网7月10日电。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月7日,一年一度的背老婆世界冠军大赛在芬兰松卡哈维热闹登场,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夫妻、情侣和朋友组队参加。[详细]

    07-10 10-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