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新闻奖新闻摄影作品复评暨全省新闻摄影评选举行 (/1)

2019年03月29日 15:08 来源:

  

大众网济南3月16日讯(赵宏磊 刘海恒)3月15日,2018年度山东新闻奖新闻摄影作品复评暨全省新闻摄影作品评选在聊城报业传媒集团举行。本次评选由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主办,聊城报业传媒集团(聊城日报社)承办。此次评选共收到来自全省35家媒体单位及摄影通讯员报送的255件作品,其中包括144件组照,111件单幅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共评出一等奖18件、二等奖24件、三等奖36件,一等奖作品将推荐参加山东新闻奖定评。


在评选过程中,评委们首先集中审看全部参评作品后,从题材的挖掘、新闻的价值和作品表现力多方面对参评摄影作品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多轮认真评选,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筛选出获奖作品。评选活动结束后,专家评委们对参选作品做了评价。评委们认为,本届评选出的获奖作品紧扣时代主题,反映了近期全省发生的重大事件,展现了时代变迁,具有很强的新闻性和丰富的视觉表现力,作品水准较高,对推动全省新闻摄影发展创新有着重大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