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这片蓝色的国土】背靠石林、面朝大海 广东江门那琴半岛成为南海之滨旅游胜地

2019-07-18 21:30:00来源: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江门7月18日消息(记者石昊鑫 王启慧)沙质优良的天然海滩、风光旖旎的海湾、奇特的山景石林……位于广东省江门市北陡镇南部海湾的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被称为“南中国海上石林”,拥有270度观海视角。


  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集多景观、多项目、多功能于一体的中国南海之滨的旅游度假乐园。图为那琴半岛航拍景色。(央广网记者石昊鑫/摄)

  海岸线全长6000多米,拥有600多亩独特的自然奇石林,“五湾五山”之众多景点在那琴半岛星罗棋布。(央广网记者石昊鑫/摄)

  绕栈道而上,背靠石林、面朝大海。漫步在3000多米环岛观光木栈道上,游客可观赏官帽石、佛脚石、千年博弈、灵兔望月、镇海神狮等鬼斧神工的奇礁怪石。(央广网记者石昊鑫/摄)

  “在保护海洋方面,我们投入了大量资金,同时也向员工、当地居民、游客进行海洋水质保护宣传。”那琴半岛地质公园销售总监吴福响说。图为渔船在海上行驶作业。(央广网记者石昊鑫/摄)

  海上渔船如织,品尝新鲜捕捞的海鲜也成为吸引游客来到那琴半岛的重要原因。(央广网记者石昊鑫/摄)

  这里还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驿站,与著名的“南海一号”宋代沉船打捞出海点距离最近。图为那琴半岛航拍景色。(央广网记者石昊鑫/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