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女篮-八一女篮85分狂胜德国 取得两连胜

2019-10-21 16:08:00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10月20日讯 继19日对加拿大军运女篮创下111分的高分后,八一女篮队员再创佳绩,对德国军运女篮的比赛中,创下单场128分的纪录,以128比43狂胜德国军运女篮队,领先85分取得大胜。

 

  20日晚7点整,军运会第六场女篮比赛在中国和德国之间展开。第一节过去,中国队取得30比10的开局。第二节,中国队继续保持优势,以63比25的明显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第三节,八一女篮再次掀起得分狂潮,以29比8的优势将对手拉开巨大距离。比赛进入第四节,八一女篮领先优势继续扩大,虽然一直被八一女篮压着打,比分落后较大,德国军运女篮整场比赛仍然顽强拼搏,没有丝毫消极和松懈。

  比赛结束后,八一女篮队教练展淑萍说,八一女篮打完的两场比赛,都取得超过100分的大比分获胜,领先优势都超过80多分,优势明显,但八一女篮不会松懈,朝着冠军的目标迈进。(记者柯美学 汪文琪 通讯员粟晓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推荐阅读
  • 江西靖安:从木材质检员到民宿老板的转身

    “有一种生活叫靖安”,生态靖安令人神往。这个16万人口的小县,近年来荣获国家和省级生态文明荣誉品牌20多个:江西省首个国家级生态县、国家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近年来,靖安县坚持“一产利用生态、二产服从生态...[详细]

    10-21 15-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拟修法对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游戏实行时间管理

    中新网北京10月21日电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特别是网络游戏问题触目惊心,为此,21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新增“网络保护”专章,其中规定,对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游戏实行时间管理,具体办法由国务院规定。草案规定,网络产品和服务提供...[详细]

    10-21 15-10中国新闻网
  • 中国游泳队军运会两日狂摘12金 破7项纪录

    (周雯)“升国旗,奏国歌”……军运会开赛仅两天时间,五星红旗已12次在游泳比赛场馆里升起。10月20日,中国游泳队队员汪顺以1分56秒25的成绩,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冠军,创造新的军运会纪录。[详细]

    10-21 15-10人民网-湖北频道
  • 读懂“人民”的含义与价值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申“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并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只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个磅礴力量就一定能变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竭源泉。[详细]

    10-21 15-10学习时报
  • 大量审查非法移民案件 美国这个州法官都不够用了

    据美国《世界日报》20日报道,特朗普政府致力减少从美国边界偷渡的非法移民,使得司法机关面临大量非法移民审议案件,造成法官负荷大增。一位从2001年开始担任新墨西哥联邦地方法官的约翰逊(William Johnson)表示:“人力短缺,加上大量的案件,司法系统不堪负荷。[详细]

    10-21 15-10中国新闻网
  • 美加州林火赔偿期逼近 7万名受害者或错过赔偿期限

    据美媒报道,美国加州发生了一系列灾难性的森林大火,数万名有资格领取赔偿金的加州居民,21日面临提交索赔申请的最后期限。18日,律师们向法院提交文件,提醒一名法官称,许多山火的受害者还并不知道他们有权提出索赔。[详细]

    10-21 15-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