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结束!菏泽家长手捧鲜花迎接考生

2019-06-08 20: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沈甲亮 李效谨

  走出考场,收到花的考生

  考生收到花后非常开心

  考生出了考场,激动地奔向父母

  收到花的考生,开心地和父母拥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8日讯(见习记者 张芳 沈甲亮 李效谨)6月8日下午5点,随着交卷铃声的响起,2019高考落下帷幕,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市第一中学(八一路分校)考点看到,有不少家长手捧鲜花前来迎接结束高考的孩子。

  下午5点,考生陆续从考场走出,警戒线外有不少家长拿着鲜花正四下打量寻找自己的孩子,在看到自己的孩子后,家长明显有些激动,快步向前,将手中的鲜花送给考生,并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为了庆祝孩子高考结束,让女儿18岁成年礼有仪式感,我特意买了一束向日葵,它象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也蕴含了我们对女儿的美好希冀。”丁先生说。“一出考场,我妈就快步走上来,给我送花,我特别惊喜,这两天爸爸负责接送,妈妈在家做好饭菜,处处关心着我,很感动。”抱着鲜花的小丁,笑起来像向日葵般明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