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考生电车突遇故障 交警接力爱心车紧急送考

2019-06-08 20: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沈甲亮

  考生搭乘警车赶往菏泽市第一中学(八一路分校)考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8日讯(见习记者 李效谨 沈甲亮)6月8日下午外语考试前,菏泽一考生家长在送考途中所骑电车突发故障,随后,执勤交警接力爱心送考车,仅3分钟便将考生送抵考点。

  家住菏泽西客站附近的苑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下午,他送女儿去考场途中,电车突发故障,便搭乘了一辆爱心接送车,由于车内还有其他考点的学生,不能直接将他们送至八一路一中考点,随后在爱心车经过二中考点时,他们向执勤的交警发出求助。交警驾警车,将他们顺利送到考点。

  “我和同事孙奇鲁在菏泽市第二中学考点执勤时,接到了一位家长的求助信息,考虑到外语考试考生需提前进场,我立即让他们父女二人搭乘警车,仅用了3分钟便将他们送至菏泽市第一中学(八一路分校)考点。”菏泽市交警支队铁骑大队一班班长赵辉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