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玩 彭水阿依河景区系列活动启动

2019-05-10 10:19:00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7日14时讯(记者 欧武夷)“激情漂流阿依河,蓦然回首娇阿依”。4月27日,由彭水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金刀峡”杯2019年中国?彭水阿依河第八届国际漂流大赛暨第四届青龙谷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阿依河?世界情书大会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 

  

  

阿依河美景。 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今年大赛的启动仪式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节目精彩纷呈,参与性极强,吸引了不少“打卡”群众。仪式现场为广大市民准备了美妙绝伦的苗族特色民俗表演,让市民朋友们欣赏到一场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趣味游戏吸引了广大市民的主动参与,惊喜接连不断。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彭水赶场”的农产品展销,正宗的彭水农村土特产、独具苗家风情的手工艺品,受到了众多市民青睐。

  据了解,中国·彭水阿依河国际漂流大赛、青龙谷挑战赛是一场将体育赛事与厚重历史文化、节日庆典和旅游资源有机结合的竞技活动,具有一定的世界影响力,每年吸引着来自国内外大批漂流级户外运动员及爱好者的参与,对彭水的旅游行业健康发展,助力景区及彭水当地扶贫工作,都产生了巨大而有利的影响力。

  

  

阿依河漂流。 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阿依河·世界情书大会”是一次全球情书征集的活动,所有海内外的有情人都可以在本次活动中以信寄情, 2019年5月19日“阿依河·世界情书大会”将由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歌手》栏目杨坤助演嘉宾徐涛及俄罗斯籍双语主持人虹韵主持,著名配音演员,《无间道》刘德华的配音演员叶青等十名诵读届大咖将现场诵读优秀情书。美国天籁室内乐团作为本次活动的现场伴奏乐队,将温情款款的情书与音乐还有阿依河的自然美景融为一体,向观众呈现一场“爱”的盛宴。

  近几年来,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不断做大做强做优旅游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合理利用当地自然资源,大力发展旅游,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有力带动了当地贫困群众的脱贫致富,实现了百姓的稳定增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总编室赵伟

推荐阅读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健全财政投入保障机制,落实社区运转经费、党建工作经费、服务群众专项经费、服务设施和社区信息化建设经费,提...[详细]

    05-09 10-05新华网
  • 两部门发话:流量资费不只降20% 老用户自由选套餐

    不少消费者反馈,不管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还是中国电信,很多优惠套餐仅限新用户使用;合约老用户不能随便换套餐;老用户套餐流量偏贵。通知指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降低内地与港澳地区间流量漫游费,实现资费降低30%。[详细]

    05-09 07-05中国新闻网
  • 她连跪100多次被拍下,“跪照”刷爆朋友圈

    1c77483cfb8841f7ab1408aa4e066f07.jpg

    这几天一名女医生拄着双拐查房单膝跪在凳子上做手术的照片刷爆了很多人的朋友圈她到底是谁。陈淑华在妇产科工作已经40多年在江苏盐城当地小有名气每天找她接产、看病的患者很多今年2月陈淑华在走路时不慎伤了脚本应在家休息养伤可她担心患者会白跑一趟甚至可能耽误...[详细]

    05-09 12-05人民日报
  • 屠宰数千头母种猪用于加工销售 湖南3人被判刑

    国家明令禁止将母种猪肉用于加工鲜、冻片猪肉,他们却收购4000余头母种猪,屠宰加工成鲜片猪肉产品销售……9日,湖南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法院宣判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3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3年5个月至15年不等有期徒刑,并处人民币20万元至250万元不等罚金。[详细]

    05-10 13-05新华网
  • 他曾多次手术中受伤,仍为艾滋病患者主刀17年,至今无悔

    他曾多次手术中受伤,仍为艾滋病患者主刀17年,至今无悔冯秀岭河南省传染病医院普外科医生不少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曾辗转多地求医无果是冯秀岭给了他们希望手术时他需要穿上手术衣和不透气的防护衣再戴上面屏头盔手套脚套冯秀岭总跟病人说自己不怕但其实他不止一次被手...[详细]

    05-10 13-05新华社
  • 这位从不向命运低头的母亲,那一刻泣不成声

    这位从不向命运低头的母亲,那一刻泣不成声“再见小来,等你明年再来北京,我们一起去长城、去鸟巢。”5月9日中午,北京西站南进站口,14岁的小来趴在母亲田秀银的背上,和眼前身穿蓝马甲的“圆梦天使”们依依惜别,眼里满是感恩和不舍……这一次北京的圆梦之旅,母...[详细]

    05-10 13-05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