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彭水大奖赛开幕 百名网媒记者感受速度与激情

2019-05-13 07:09:00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第九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12日下午在重庆彭水开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摩托艇表演。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运动员表演超高技术难度的水上叠罗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2日20时30分讯(记者 赵紫东)“太刺激了!”“简直是快如闪电!”在第九届中国摩托艇联赛比赛现场,方程式摩托艇在彭水乌江水面快速滑过,只留下了一片水花和观众们的阵阵赞叹。

   

  运动员升到空中,并做出一系列特技动作。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在完成今(12)日上午开幕的第八届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报道后,参与“2019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的记者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摩托艇联赛开幕式现场进行报道。

   

  运动员向观众们挥手致意。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在此次举办的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上,来自国内的近二十支省、市级专业摩托艇运动队和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的多位艺术滑水精英,开展方程式摩托艇(F4)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水上飞人赛四项专业级赛事和艺术滑水比赛。

   

  中外运动员表演水上芭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在活动现场,记者们被摩托艇的风驰电掣所吸引,抓拍摩托艇的相机快门声响成一片。来自大江网的记者朱正一到现场就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拍摄图片素材用于报道。在他旁边同样在拍摄的新疆网记者薛路一边拍一边说,此次水上运动大赛不仅仅让人感受到速度与激情,在活动背后还融入了文化、体育、娱乐、美食等元素,形成了多种文化的碰撞,是旅游扶贫很好的载体。来自中国西藏网的记者彭婧也表示赞同,在开幕式现场,她还就旅游扶贫、文旅结合题材采访了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总编室赵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