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旅游OR日常生活?房车刷新你的出游style!

2019-05-15 09:42:00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欧武夷

  璧山秀湖汽车露营基地。金冠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4日16时30分讯(记者 欧武夷)有人说,所谓旅游,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去看别人呆腻的地方。现在,一种最新的旅行方式,让你能够带着自己的生活去看别人的生活,想尝试一下吗?

  重庆人真行!吃着火锅去旅行

  走走走,我带上你,你带上火锅,我们一起旅行去!这可不是开玩笑,现在,越来越多的重庆人,已经将火锅生活和休闲旅行完美结合。

  “来来来,你把火锅煮起,我来洗菜,肉片切起……“在璧山秀湖公园金冠房车露营基地,几对年轻的夫妇正在房车旁边忙活着,不远处女儿和其他小朋友们正在草地上嬉戏……

  “自从接触到房车露营,我们就迷上了,几乎每个月都约上朋友一起来。”正在金冠房车营地煮着香喷喷火锅的小李告诉记者,房车露营给大家提供了周末休闲游的一个特别好的选择,“房车带着我们真正进入在这山青水秀中,饿了可以做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累了有舒服的床可以休息,孩子随便跑脏了也不怕,房车提供的洗漱设施真的太方便了。”

  随着房车旅行时代的到来,房车的世外桃源正向人们揭开。就拿最近的璧山秀湖房车营地来说,这里离主城仅1个小时车程,拥有环绕山水的景致,清新的天然氧吧,关键是可以尽情的感受一场别具一格的房车露营成为吸引广大市民的充足理由。

  房车内饰。金冠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在旅行中生活 大美中国走起来

  一马平川、茵茵绿草养育着牛羊骏马、温馨无限的川西北高原;清清碧水倒映蓝天,鱼翔苍穹,鹰击水底,谜一样的童话世界九寨沟;冰川、温泉、森林、雪峰、峡谷,绘就一幅幅自然画卷的贡嘎山头……房车会让你告别走马观花的旅行,真正感受到不一样的大美。

  “驾驶房车不同于一般的旅行,我们既在旅行,也是在生活。然乌湖边停下车,泡一壶茶,感受人生中难得的静旎;晚上真正住在璀璨的星河下,让我们的孩子亲眼见见银河的样子。有一年春天,我们全家人夜宿竹海,真的听见竹笋沙沙沙破茧生长的声音,太奇妙了!第二天我们就在房车上做了一顿竹笋肉片,那香的哟……“资深房车旅行家吴先生告诉记者,房车旅行能够带来的“旅行+生活”的特别体验,是其他旅行无法替代的。

  驾驶房车去旅行。金冠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房车到底怎么玩?记者为你一一揭秘

  一边无限放松的大自然,一边享受着家的温馨,对于“挑剔”的你来说,再合适不过了。现在,就和记者一起走进金冠房车,看看房车到底怎么玩吧。

  金冠房车内部展示。金冠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吃 烹饪大师大展拳脚

  “煮火锅、搞烧烤、泡茶……”烹饪大师大展拳脚的机会来啦。抽油烟机,防风炉灶,冷热水洗菜池,超大冰箱、热餐烹饪还可在专门的外置炉灶操作……金冠房车厨房区的专业配置一个都不少,给足你机会在如画风景中为家人朋友亲手烹制美食,一起享受亲自动手的乐趣吧。

  住 送你一个甜美的梦

  “简单看房车整体空间好像不大,其实通过专业的设计,内部空间利用率非常高,能让你们一家人住得舒舒服服的。”金冠房车工程师像变魔术似的从房车内部“变”出的六张标准床位,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专业。

  洗手池、马桶、梳妆镜配置齐全,冷热水一体式水龙头一应俱全。

  行 真正住进风景里

  湖光山色太美啦,停下来;负氧离子大口呼吸,住下来。和房车一起,你可以真正住进风景里,看日出日落,听鸟鸣花开,享受非同寻常的自由自在。

  娱 丰富娱乐设施

  除了住宿、盥洗、烹调等设施外,金冠房车内还贴心准备了不少的娱乐设施,每一个都是惊喜哦。

  房车生活越来越受到欢迎

  在国外,房车旅游的形式早已流行多年,而国内,以金冠房车为代表的房车企业,将房车生活带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身边。

  “重庆金冠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房车、专用车、防护防爆制品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军民融合型企业,获得各项专利50余项,是中国唯一一家涵盖商务房车、旅居房车、营地房车的三大完整产品系列的房车装备制造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向房车产业链上的露营地、房车租赁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运营商,技术水平和运营理念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金冠房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房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碰上旅游旺季,有时候提前半个月都不一定能预订到房车及住宿。“在这里,我们也向全国的朋友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朋友走进金冠房车,一起享受房车带来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总编室赵伟

推荐阅读
  • 4月中国经济“成绩单”今出炉:多指标预计持续向好

    1.jpg

    (邓健)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4月份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等重磅经济数据。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9年1-3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101871亿元,同比增长6.3%,增速比1-2月份加快0.2个百分点。[详细]

    05-15 08-05中新经纬
  • 我国启动“无废城市”建设试点

    2.jpg

    我国将在深圳市、包头市等地开展“无废城市”建设试点,为“无废城市”在全国推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示范模式。其中,11个“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分别为广东省深圳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安徽省铜陵市、山东省威海市、重庆市(主城区)、浙江省绍兴市、海南省...[详细]

    05-15 08-05新华网
  • 电动自行车使用者以中低收入群体为主 该如何治理?

    1.jpg

    《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已经获批,接下来,将制定《江苏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和《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大电动自行车管理力度,推动车辆属性与号牌鉴定工作。[详细]

    05-15 09-05法制日报
  • 北京今有分散性雷阵雨 或伴短时大风

    26076077.jpg

    昨天,北京延续晴暖模式,伴随着明媚阳光,气温快速回升,最高温升至29℃左右。气象专家提醒,今天白天有分散性雷阵雨天气,并可能伴有短时大风,公众外出请注意防风、防雨、防雷电。[详细]

    05-15 09-05中国天气网
  • 被中国“碾压” 日本正着急在这一领域找活路

    日本正着急在这一领域找活路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日本经济新闻》近日分析专利公司Patent。Result的数据得出结论 2016-2018年间,全球AI相关领域专利申请件数前50家企业中,中国达19家,超过美国(12家)和日本(11家)[详细]

    05-15 09-05参考消息网
  • 中国企业发布全球首款折叠屏电脑

    中国企业发布全球首款折叠屏电脑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13日,联想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的Accelerate大会上发布了全球第一台可折叠屏笔记本电脑[详细]

    05-15 09-05参考消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