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速览习近平的G20时间

2019-06-30 11:08:30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作者:

6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大阪,应日本国首相安倍晋三邀请,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当地时间下午1时15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甫一落地,即开始了繁忙紧凑的“外交时间”:1次“峰会大多边”讲话、3个“特色小多边”活动、8次双边会见……满满当当的日程安排中,习近平忙碌的身影让世人再次看到中国拥抱世界、与各国共享发展机遇的开放胸怀与合作姿态。

繁忙的节奏、双多边结合的步调,习近平持续围绕“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这一时代之问,阐释中方立场、凝聚国际共识。

面对逆全球化思潮泛起、多边主义备受冲击的现实,习近平在G20国际舞台上再一次用坚定的声音告诉世界:“中国有信心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同世界各国和平共处、合作共赢,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创造世界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5G最新进展!部署、手机、资费、应用,都在这里了

    1.jpg

    中国移动一口气发布了42款5G商用终端,包括13款手机、3款芯片、13款数据终端,以及13款泛5G智能终端。”  简勤称,中国移动5G资费方面会积极推动网龄计划,让网龄越长的优惠越大,推动要素定价,能力服务定价,基于速率、分辨率、Qos(服务质量)定价。[详细]

    06-28 08-06中国新闻网
  • 涨幅跑赢房价!茅台股价破千,未来能成A股老大吗?

    2.jpg

    茅台股价破千,18年涨200多倍  3月份贵州茅台披露2018年业绩时,股价刚刚突破800元,能否破千颇受热议。茅台股价屡创新高的同时,继6月20日总市值超过中国石油,位列上市公司市值第五位后,27日茅台又以1.25万亿的总市值超过“中建农”三大行,位列上市公司市值第...[详细]

    06-28 08-06中国新闻网
  • 黄淮南部至长江中下游有大到暴雨 北方局地强降雨

    1.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8日至29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南部、江淮、江南北部和西部、广西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同一时期,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详细]

    06-28 08-06中国新闻网
  • 委员建议降低结婚年龄 婚龄定为男18岁女18岁

    2.jpg

    丛斌提到,夫妻分别财产制度不利于夫妻和睦相处,为离婚降低了门槛,使离婚率上升,对无财产的弱势方是一种明显的歧视制度。”  此外,草案二审稿第854条提到,自婚姻登记机关收到离婚登记申请之日起30日内,任何一方不愿意离婚的,可以向婚姻登记机关撤回离婚登...[详细]

    06-28 08-06北京青年报
  • 温室气体浓度不断上升 2015-2019或是史上最热五年

    据新华社电世界气象组织28日说,当前全球温室气体浓度仍在不断上升并导致气温升高和海洋酸化,2015年至2019年很有可能成为有气温记录以来的最热5年。世界气象组织还指出,全球温室气体的浓度仍在不断升高,二氧化碳能够在空气和海洋中存在数百年之久,持续导致气温升高和...[详细]

    06-30 10-06金羊网-新快报
  • 热热热!“致命”热浪席卷欧洲致至少8死

    “致命”热浪席卷欧洲致至少8死。据悉,热浪目前已造成至少8人丧命,包括法国4人、意大利2人以及西班牙2人[详细]

    06-30 10-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