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妇联“美丽庭院”巡讲走进嵩山、冶源、辛寨、柳山

2019-12-02 14:15:00 来源: 齐鲁女性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和家庭参与“美丽庭院”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美丽庭院”创建的浓厚氛围,11月11日至14日,由县妇联主办的“美丽庭院”巡讲活动走进嵩山生态旅游区、冶源镇、辛寨镇、柳山镇。

  县弘德国学院、县妇联执委任艳萍从家庭文化的传承、家庭卫生健康等方面,用简明易懂的语言讲述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意义。通过讲故事、谈事例、互动提问等方式,让“庭院创建、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唤醒广大群众在美丽庭院建设中的主体角色、主体意识。从优美整洁的环境对家人身心健康的影响到如何改变生活陋习,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带动家人共同参与,从“小家”洁净美丽做起,建设美丽庭院。

  通过巡讲,参加课程的妇女姐妹深刻认识到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按照“四美”标准,从现在、从自身、从家庭、从日常生活小事做起,培育良好的习惯,改善家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全县美丽乡村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王尔琢的“托孤书”

    编者按 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制作的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正式上线推出。该片每集5分钟,共11集,选取了11位共产党人的感人素材,包括贺页朵的“宣誓书”、傅烈的“绝...[详细]

    12-02 14-12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 可持续发展是多边合作“金钥匙”

    可持续发展是多边合作“金钥匙”。当前,世界政治经济格局深刻变化,人类面对的共同挑战更加突出,经济全球化出现波折,单边主义、保护主义、民粹主义兴起,多边主义理念和秩序受到冲击。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方案[详细]

    12-02 14-12新华网
  • 又到世界艾滋病日丨知道这些,会更加懂得珍惜与尊重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详细]

    12-02 14-12央视新闻客户端
  • 世界艾滋病日:中国这两类人群防艾形势受关注

    今天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根据世界卫生组织今年初发布的2019年面临的十大健康威胁,艾滋病毒位列当中。 [详细]

    12-02 14-12中新网
  • 俄远东一家银行前小狗雕像被偷 银行吁窃贼归还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2日报道,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一家俄日银行门前的秋田犬雕像被偷。中新社记者 张炜 摄  据报道,这个小狗雕像名为波奇,银行方面代表称,“波奇”是日本最常见的小狗名字,意为“漂亮”、“可爱”。[详细]

    12-02 13-12中国新闻网
  • 美国家公园发生意外致游客2死1伤 疑因冬季步道湿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在犹他州拱门国家公园,三名男女可能因步道湿滑而从步道坠落,造成二死一伤。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去往精致拱门的步道来回约3英里,常被游客低估其难度,护林员也曾频频出动救人。[详细]

    12-02 13-1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