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10月15日召开 德州“国际友城”5个

2019-10-14 14:08:00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将于10月15日至20日在济南、青岛两市举办。目前山东省级和市县已于61个国家的222个地方政府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国际友城”数量居全国第二。其中德州市与5个国家的城市建立了友好关系。

  德州市“国际友城”分别是,日本的新居浜市;韩国的始兴市;美国的帝王市;新西兰的黑斯廷斯市;荷兰的维斯特兰市。

  与山东省建立友好关系的城市遍布世界,亚洲73对、欧洲75对、北美洲28对、南美洲15对、大洋洲22对、非洲9对。其中省级36对、市级162对、县级24对。

  据悉,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

  了解大会情况快来看闪电指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