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播报:想要高品质驾乘体验吗,不妨试试济宁产高端轮胎

2019-03-21 18:36:00 来源: 新锐大众·海报新闻 作者: 李子路 赵洪杰 王川 房贤刚 张国栋

  

  3月21日下午,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次现场观摩会观摩团一行来到济宁,观摩第四个项目:

  华勤集团通力年产200万套高性能卡客车轮胎及神州年产1200万条高端轿车轮胎项目。

  

  

  华勤集团是以高性能轮胎和高端工程橡胶为主导,涵盖工业、投资、医疗三大业务板块的国际化、多元化企业集团。通力年产200万套高性能卡客车轮胎及神州年产1200万条高端轿车轮胎项目,于2018年6月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

  

  

  

  2018年8月,华勤集团与意大利倍耐力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神州智能制造轿车轮胎项目,打造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工业4.0智能轮胎生产工厂,并建设橡胶科技中心和试车场,构建从设计、测试到工业化的全业务流程。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200万套高性能卡客车轮胎及年产1200万条高端轿车轮胎,主要建设36万平方米的高标准厂房,采用华勤集团和倍耐力多年合作研发的轿车轮胎技术,引进与国际顶级设备厂商联合开发的高效率、低能耗、定制化的高端生产设备,生产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高价值轮胎,满足对高品质驾乘体验的需求。

  

  

  项目总投资59亿元,其中投资24亿元的200万套卡客车轮胎项目、投资19.8亿元的1200万条轿车轮胎项目一期600万条已建成投入生产,目前正在进行智能制造方面的升级改造。项目全部建成后,将为市场提供对标国际高端品牌轮胎的优质产品,带动中国轮胎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记者:李子路 赵洪杰 王川 房贤刚

  统筹:张国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让退休人员共享发展成果

    1553113299792_1.jpg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今年1月1日起,为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详细]

    03-21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三部门发文要求加强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实施监督的意见,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和使用管理。[详细]

    03-21 08-03新华社
  • 今天的你我,与古人仰望的是同一片星空吗

    QQ截图20190321082218.png

    紫微垣为我国古代星官体系中的三垣之一,位于北天中央位置。随着时代的演变,人们对星空的认识越来越完善,然而很多星座背后的文化内涵也随着政治版图的变迁与文化的此消彼长而演变。“最主要的星座分类,西方是比较一贯的,东方则比较多,东方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中国...[详细]

    03-21 08-03科技日报
  • 长江流域有条“烧柴带”,珍稀植物也成了“柴”

    “我在长江中上游的一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竟然看到濒危植物红豆杉被农户当柴烧。记者调查发现,长江流域一些烧柴火的区县,是不同层级的“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示范县”“农村电气化示范县”。[详细]

    03-21 08-03新华每日电讯
  • “脱欧”公投1000天:只有“黑洞”没答案

    叶书宏3月21日,是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公布后的第1000天。抛开对结局的关注,人们看到,英国社会已显露疲态,民众对政治机器的疑虑在增加。[详细]

    03-21 18-03新华网
  • 国内首条海底盾构地铁隧道主体完工

    国内首条海底盾构地铁隧道主体完工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记者。隧道穿越地层地质情况复杂多变,有“地质博物馆”之称。[详细]

    03-21 18-03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