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燃爆聊城古城 千人光岳楼前用歌声致敬祖国

2019-02-19 18: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点击查看视频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李长振)“听这首歌的时候非常感动,自己也跟着唱了起来,深深感受到祖国越来越强大了,内心非常骄傲!”17日,聊城古城光岳楼前一场出乎意料的快闪点燃了水城市民的热情。在现场主唱和儿童合唱团的带领和感染下,千余名市民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用最美的歌声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17日下午,在聊城水上古城光岳楼前,百名合唱表演者们手持红旗和代表“海报新闻”的小海豹公仔,放声高歌。歌声迅速吸引了附近的市民,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不一会便聚集了上千位市民驻足观看。光岳楼的宏阔,歌声的高亢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纷纷参与进合唱的队伍中,无畏冬天的寒冷,与表演者们一起挥舞手中的红旗,唱出时代赞歌。

  “我今天和家人一起来古城玩儿,大老远听见怎么有人在唱《我爱你中国》,就赶过来一听,没想到是有人在这做活动,听到这首歌觉得特别的感动,觉得咱们的祖国现在也特别的繁荣,建设的也特别好,也祝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市民张女士激动地说道。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感受到了中国人深深的爱国之情,身处其中我很受感染!我爱你中国!”来自赞比亚的留学生史宙瑞激动地对大众网记者说。

  “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以祖国为荣!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来自聊城高速交警支队的民警段其飞自豪地说。快闪参与者童声独唱小歌手田静雨则表示,演唱过程中心情十分激动,想要将心中所有的爱国情怀都融入到歌声中,想要用最真挚的声音唱出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特别激动”“几欲泪奔”“热血沸腾”“祝愿祖国”......现场许多市民都用着不同的词汇表达着相似的情感和祝福,大家都毫不掩饰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这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策划开展的“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快闪活动,旨在继续深挖“海报新闻”客户端“速度、温度、深度”的定位和理念,提升“海报新闻”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活动在山东省内16市同时进行,并在2019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同步推出,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参与本次快闪活动的有聊城著名歌手丁伟、张小军,聊城市舞蹈家协会舞蹈团、聊城市东昌府区舞蹈家协会的舞蹈演员,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代表、聊城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留学生、聊城蓝天救援队队员、聊城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的民警等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代表。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