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9专题汇总>2019全国两会>抖出山东好声音

抖出山东好声音②乡村振兴靠什么?听村支书们怎么说

2019-03-05 0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珈玮 吴军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3月5日讯(特派记者 张珈玮 吴军林)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近日,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淄博市淄川区双杨镇赵瓦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李久存和全国人大代表、荣成市寻山街道青鱼滩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长青。两位代表都分享了奋进在乡村振兴实干路上的经验体会。李久存说,乡村振兴离不开人才,赵瓦村目前正在培养村两委的第二梯队,有了人才乡村才能振兴。李长青说,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壮大集体经济,提高农民收入,就要充分利用当地现有的资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用一段抖音版短视频带你看代表建言的精彩瞬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