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9专题汇总>2019全国两会>视频新闻

延时摄影:45秒|中国即将进入“两会时间”,北京我们来了!

2019-03-02 21: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3月2日讯(特派记者 亓翔 姜洋)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3月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2019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全面开启,设立在北京职工之家山东代表团住地的大众报业集团全媒体报道中心,也已做好了融媒体报道的各项准备。

  作为大众报业集团全国两会融媒体报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网·海报新闻“春天再出发——2019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将创新使用VR全景、5G传输、虚拟演播和动漫MV等新技术新形式,推出《锵锵东东强》《海报两会》《京鲁连线》《VR观两会》《dou出山东好声音》等20余个特色栏目,通过多角度、多形式、多平台的立体式大型融媒体报道,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传递两会声音,带您快速、全面读懂两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