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念民:通过网络名人的脚步和笔触 让山东好声音响彻网络

2019-05-20 18: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梁雯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念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0日讯(记者 梁雯) 20日上午,“‘返故乡·看发展’网络名人山东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恳谈会在济南举行。启动仪式上,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念民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邀请大家在这样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节点,回到山东走一走、看一看,希望通过大家的脚步,感受山东的变化,进而通过大家的笔触,向世界传递山东的变化。”

  赵念民说,山东近一年来的发展变化不小。全国第一个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获批,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开工;坚持陆海统筹,加快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高起点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全力推动从农产品数量大省向质量强省跨越。山东,正以滚石上山的劲头、爬坡过坎的勇气,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写好新时代的齐鲁答卷。

  赵念民说,在山东改革发展的过程中,大众报业集团作为党报集团,有责任,也有义务展示好齐鲁大地70年来的砥砺奋进。2019年也是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集团在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2018年12月12日,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的重要前端——“海报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秉持“速度、温度、深度”的理念,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等主题,推出了大量报道。在讲话中,赵念民还邀请各位网络名人入驻家乡的客户端,延伸自己的影响力。

  “谁不说俺家乡好,鱼水难分一家人。”本次“‘返故乡·看发展’网络名人山东行”活动,邀请了来自国内知名网络平台的三十位网络名人参加。赵念民说,在网络世界里,大家是正能量网络大V,粉丝数量加起来过亿;但在珍贵的人生经历中,大家或曾出生在山东,或曾在这片土地上工作、生活、学习过。他希望大家能在本次活动过程中,深刻感受山东的巨大变化,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讲好山东故事,让山东的好声音响彻网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