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2019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媒体中心>热点推荐

共赢发展,日本住友商事在山东

2019

/ 10/19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卞文超

手机查看

10月19日下午14时,日本住友商事专场路演活动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安仁厅举行。

住友是谁?和山东有什么关联?路演活动上,答案一一揭晓。双方在新的平台上现场加深了解,展示出在医养健康、城市交通等领域合作的巨大前景。

中国住友商事企业集团CEO辅佐渡部让二介绍,住友商业精神起源于400多年前,核心要义是“在任何时代都不为眼前的浮利所迷惑”。目前,住友商事已发展为综合性企业集团,在金属、运输机械、资源、基础设施、食品、金融、媒体等领域布局全球,拥有930多家企业,6.5万多名员工,其中超过1.2万是中国人。

济南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郑德雁对关心支持济南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2017年、2018年,济南市与住友商事先后两次共同举办了“济南与住友商事高层对话会”,双方互动交流开启了崭新篇章。住友商事20余次到济南与有关部门及机构就加强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在诸多领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今年在日本东京举办的山东(东京)投资合作交流会上,历下控股集团与住友商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充分体现了双方谋求合作的真诚愿望和坚定信心。

今年8月,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正式启动建设,与新旧动能转换两大国家战略在济南交汇,标志着济南的发展来到了至关重要的历史节点,迎来了跨越赶超、奋进崛起的历史机遇。

双方期待在自贸试验区这个广阔的空间和舞台上,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大数据、资本合作等领域,对话交流、寻找商机,对接项目、深化合作。

(大众日报记者 卞文超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