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2019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青岛展览洽谈会>新闻2

视频探馆展洽会:布展工作有序进行中 将于18日完成布展

2019

/ 10/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丹

手机查看

   

  3号馆现场堆放着展柜、展箱、条幅等布展材料

   

  7号馆目前已完成布展

   

  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布展

   

  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布展

  点击浏览下一张 

  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布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17日讯记者 刘丹)10月19日-20日,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本次峰会的分项活动,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

  距离展洽会开馆仅剩2天,现场的布展工作进程如何?今天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探馆,看到场馆内布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各个展位的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搬运、粉刷、粘贴、钻孔等工作,地面堆放着展架、展箱、条幅等布展材料……

  据布展施工单位第三力量展览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胜连介绍,目前展台的主体结构已经搭建完成,今天计划完成大屏幕、led冰屏、美工画面等设备的安装布置,明天上午供展商布置展品,明天下午完成消防排爆工作后进行最后的清洁工作。杨胜连表示,有信心在大会指定时间——18日圆满完成布展任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19日展洽会的开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洽会以“创新激发动能,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分为展览和配套活动两个部分,展示部分包括1个主题展区、5个产业展区和4个专号题展区,分别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和3号馆展览;据杨胜连介绍,1号馆为16地市展区,展示各地市的新动能成果;3号馆为企业展区,展示各企业新动能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配套会议活动则将在7号馆进行。

  目前,5个产业展区和4个专题展区确定参展企业已有261家,德国博世、德国大陆、诺伯特与瑞士ABB集团联展、丹麦优傲、通威、汉能、美国惠普、阿里、海尔、浪潮、山东重工等世界知名企业将参展展示新技术、新产品。

  此外,展洽会将在10月19日13:00后开放参观,市民扫码登记即可入场,不需身份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总编室尹荣耀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