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2019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青岛展览洽谈会>新闻2

2019新动能·青岛展洽会济南展区,新动能、自贸试验区“盛宴”,等你来“尝”!

2019

/ 10/19
来源:

天下泉城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9日,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展会为期三天,与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同时举办,获得众多著名企业积极响应,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密切关注。

天下泉城客户端记者了解到,展会设置济南主题展区,展区以“新动能、新济南、新未来”为主题,共设置济南规划、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自贸试验区等9个展区,公开展示了济南众多新动能最新成果,展示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先行区和山东自贸试验区两大国家战略的规划落实情况

量子超算、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高端装备等领域的20多家企事业单位携最新技术和产品集中亮相!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是国内唯一掌握逆向质子交换铌酸锂波导的周期极化铌酸锂波导芯片研制平台,将打造世界级量子信息科学中心、新旧动能转换辐射带动极、国内领先的“量子+”应用示范区以及量子信息产业国际品牌高地。

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科技园是全球首个以超算为主题的科技园,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新一代神威E级原型机系统已正式启用,通过建设E级超算大科学装置、人工智能大科学装置、大数据平台和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超算生态,全面助力科研创新能力提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战略。

浪潮集团的浪潮K1关键应用主机,是今年10月1日放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中,以“国泰民安”为主题的山东彩车上,代表着我国信息产业最新成就。目前,浪潮服务器稳居全球前三,中国第一,增速全球第一;浪潮商用机器在关键应用市场占有率达73.9%。

另外,济南展区还汇集了山东天岳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博识鹏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济南重工集团、济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越疆科技有限公司、中科虹霸科技有限公司、小鸭集团、山东金恒丰科技有限公司、齐鲁制药集团、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克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聚源玄武岩纤维股份限公司、昊月公司、济南金刚石科技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展示了济南技术和济南实力。

展区汇集济南“走在前列、扬起龙头”,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最新成果,吸引了更多人深入了解济南,把更多目光聚焦济南。

此外,济南展区突出“企业为本”理念,精心设计了接待洽谈区,将为所有企业提供“一对一”洽谈对接服务,尽全力满足企业参展需求。

记者:乔娜

编辑:九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