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2019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主题峰会>轮播图

青岛峰会|住友商事会长中村邦晴:期待中国提供更好的商业环境

2019

/ 10/19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9日,在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式于青岛举行。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会长中村邦晴在开幕式上表示,期待中国作为经济大国,提供更加安心地进行经济活动的商业环境。

中村邦晴介绍,住友商事,是以覆盖全球的网络分支、以及各产业领域的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信赖关系为基础,进行交易和事业投资、事业经营的综合性贸易公司。

目前,在世界上6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34个据点,在金属、运输机械、资源、基础设施、食品、金融、媒体等领域拥有930多家企业,员工总数超过6万5千人,是全球性的企业集团。

在中国,自1979年在北京开设事务所后,住友商事就力争拓宽业务,现在在全中国已经开设了12家门店与70家集团公司。合计超过12000位的中国人,正作为住友商事集团的一员在工作着。

住友商事集团把「Enriching lives and the world」作为集团寄语。将世界人民的生活丰富起来,与以中国为首的世界各国一同发展下去,这是住友商事的目标。

“我们跨国企业经营者们,共同期待中国作为经济大国,会按照全球标准,提供能让我们更加安心地进行经济活动的商业环境、成为有益于世界经济的进一步发展的存在。”中村邦晴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阿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