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2019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主题峰会>轮播图

青岛峰会|韩国前总理韩升洙:山东省是韩国第二大投资目的地

2019

/ 10/19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9日,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于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韩国前总理韩升洙在开幕式上表示,山东省是韩国的第二大投资目的地和重要的贸易伙伴,许多韩国跨国公司对此次青岛峰会十分关注,30余家韩国企业参加了今天的峰会,其中包括现代汽车、希杰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

韩升洙说,在今年9月于青岛举行的世界韩商大会上,中韩方面就建设山东自贸区、将青岛建成中韩两国企业交流的“桥头堡”以及“国际会客厅”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今后韩中两国要以中国(山东)自贸区建设为契机,以“一带一路”向东延伸以及构建国际物流大通道等事业的合作为中心,为建设“美好的社会”,发展医疗保健合作事业。

他介绍,山东省医疗保健行业的优秀民营企业新华锦集团,韩国深孚众望的世富兰思医院,韩国最具传统的柳韩洋行,三家携手,共同建设的青岛世富兰思医院将在一年内开业,这将为韩中医疗保健事业书写新的篇章,为增进中国人民的健康和福祉做出贡献。

“这是山东韩国企业,以及今后打算投资山东的韩国企业进行展示、交流、招商的好机会,不仅仅是韩国企业,这也是所有跨国公司进驻山东的基础和平台,有助于诸多跨国公司在中国建设‘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平台的大背景下,交流信息,发掘更多的商机。” 韩升洙说。

韩升洙表示,当今世界,全球化与多边主义受到了贸易保护主义以及单边主义的挑战,以超连接和超智能为特征的第四次产业革命在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3D打印等方面为我们的社会和经济带来巨大变革。

跨国企业要通过结构改革以及经营方式的改革,维护多边主义经济体制,建立新的国际关系。跨国企业应当以全球战略布局为目标,在全球经营以及国际资本潮流中发挥中坚作用。 “在此过程中,跨国企业与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沟通就显得十分重要。今天的峰会就是跨国企业与政府进行沟通和交流的渠道,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峰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阿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