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2019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主题峰会>视频

韩国OCI集团会长白禹锡:开放合作 实现全球产业共同发展

2019

/ 10/19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 19日上午,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举办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开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4个省市的跨国公司参会。

  在峰会开幕论坛上,韩国OCI集团会长白禹锡介绍,OCI在中国国内3个城市投资建设4个化工厂,其中2个化工厂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因为山东省内有完善的产业链。

  白禹锡说,“近年来,中国对外开放步伐持续加快。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制造基地和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我相信中国越是开放‘市场之门’,不仅是对韩国企业,越多的跨国企业肯定会进入中国,这使更多的国外企业获得进入中国市场机会的同时,中国企业也将获得与国外企业合作的机会,最终实现中国和全球产业的共同发展。”

  青岛台 王黎帆 闪电新闻编辑 刘雨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