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镇22名受灾村民被集中安置 失踪村民仍下落不明

2019-08-06 00: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奕霖

  5日晚11时,在日照市东港区西湖镇大石社区村委会

  临时灾区安置点

  当地受灾村民正在临时安置点休息

  在临时安置点,西湖镇安排应急小分队做好夜间巡逻,并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值守

  目前已设置临时集中安置点1处,重点安置老弱病残、孤寡老人等受灾人员,共安置18户、22人。

  西湖镇75户危房、680余户住房进水群众人被安全转移

  临时安置点购置了面包、方便面、矿泉水、折叠床、帐篷等生活物资

  以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5日讯(记者 牟奕霖 见习记者 张鑫 牟小龙)8月5日晚11时,在日照市东港区西湖镇大石社区村委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22名在暴雨中受灾的当地村民正在临时安置点休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临时安置点,西湖镇安排了应急小分队做好夜间巡逻,并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值守。

  西湖镇党委委员韩相玉告诉记者,目前西湖镇 75户危房、680余户住房进水群众已被安全转移。对转移出的1200余名受灾群众,已区分不同受灾情况、家庭情况,分别采取不同方式,进行妥善安置。

  目前已设置临时集中安置点1处,重点安置老弱病残、孤寡老人等受灾人员,共安置18户、22人。临时安置点购置了面包、方便面、矿泉水、折叠床、帐篷等生活物资,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

  韩相玉告诉记者,在暴雨中失踪的两名村民仍下落不明,目前针对两名失踪村民的救援仍在进行中。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国家邮政局辟谣:“取消邮政编码”与事实不符

    1.jpg

    2019年7月16日,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和北京大学时空大数据创新中心共同主办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位置框架与编码系统”的子课题“泛在位置语义表达与位置服务方法”项目研讨会。[详细]

    08-06 08-08中国新闻网
  • 部分运营商取消不限流量套餐 为用户着想还是变相涨价?

    1.jpg

    近日,中国电信宣布计划取消“达量限速”套餐,引发热议。”  有意思的是,中国电信在宣布计划取消“达量限速”套餐的同时还透露5G相关消息,目前中国电信5G体验计划包括100GB的超大流量包等内容。[详细]

    08-06 08-08中国新闻网
  • 湖北躲避峡山洪致12人死亡 4名非法带客野导游被控制

    1.jpg

    事发地点位于鹤峰县燕子镇新寨村和容美镇屏山村交界处,距离县城20多公里,躲避峡长约5公里,两岸垂直切深达700米左右。4日下午,躲避峡上游发生局部降雨,至下午5时山洪不期而至,大约6时08分,部分游客遇险自救后拨打110求救。[详细]

    08-06 07-08长江日报
  • 102位"愚公"干了7年 在绝壁上凿出8公里"致富路"

    1.jpg

    也正是这双手,与下庄筑路英雄谱上其他101人的双手一道,凿出了8公里的“绝壁天路”。1997年,毛相林带领村民用钢钎撬、用炸药炸,历时7年,用血肉之躯在绝壁上凿出了一条长8公里的“天路”。[详细]

    08-05 08-08重庆晨报
  • 浙江长兴:提升乡村人居环境 增强百姓幸福感

    增强百姓幸福感8月6日,长兴县和平镇滩龙桥村的志愿者在清理山涧溪流的杂物。新华社记者[详细]

    08-06 16-08新华网
  • 中老铁路上的中国建设者在高温下坚守岗位

    中老铁路上的中国建设者在高温下坚守岗位8月5日,在老挝空琅村,中铁五局中老铁路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在隧道工地工作。隧洞内平均温度超过45摄氏度,为了有效降低洞内温度,为作业人员尽可能创造良好施工环境,项目经理部专门购置了制冰机,每隔6小时将大约5吨重的冰块...[详细]

    08-06 16-08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