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图文直播:山东省代表团出访韩国、日本>直播

山东省代表团考察日本丰田汽车东京国际展示体验中心

2019

/ 12/05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李子路 房贤刚

手机查看

  12月5日下午,山东省代表团考察日本丰田汽车东京国际展示体验中心。

  丰田汽车展览馆(MEGAWEB)座落在东京台场,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陈列馆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丰田独立品牌展览厅。整个场馆分为三大部分:汽车历史展厅、城市展厅和试驾体验区,在此可以看到完整的汽车发展史和丰田最新技术、最新车型。总面积2.4万平方米的陈列室里陈列着大约150部汽车,包括70种不同的型号。

  据了解,丰田汽车1934年由丰田喜一郎创立于日本爱知县丰田市,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丰田如今已在中国 8 个省和直辖市设立了 9 家独资公司、15 家合资公司和 4 家代表处,并在天津、广州、成都、长春合资建立了6 个整车工厂和 4 个发动机工厂。2019年9月,丰田汽车先后与广汽、一汽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推进新能源车与节能车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